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荷兰弟”汤姆·霍兰德或出演动画电影《蜘蛛侠:纵横宇宙》

据《蜘蛛侠:英雄无归》的主演汤姆·霍兰德透露,他已经被邀请参演明年上映的动画电影《蜘蛛侠:纵横宇宙》。他在为即将上映的《蜘蛛侠:英雄无归》做宣传的采访中透露了这一点。

据《蜘蛛侠:英雄无归》的主演汤姆·霍兰德透露,他已经被邀请参演明年上映的动画电影《蜘蛛侠:纵横宇宙》。他在为即将上映的《蜘蛛侠:英雄无归》做宣传的采访中透露了这一点,霍兰德和赞达亚都表示有兴趣出演这部续集动画电影。

在接受Syfy Wire采访时,霍兰德和赞达亚都表示,他们喜欢第一部《蜘蛛侠:平行宇宙》电影。霍兰德进一步透露称,他们曾讨论过让他参演这部电影。他说制片人Amy Pascal曾询问他是否愿意为续集配音,但从那以后他就再也没有听到过任何关于续集的消息了。

《蜘蛛侠:纵横宇宙(上)》将于明年10月在北美上映,该电影是奥斯卡最佳动画《蜘蛛侠:平行宇宙》续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