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星际牛仔》真人剧集系列被Netflix砍掉 粉丝发请愿书重启

外媒证实《星际牛仔》真人剧集系列被Netflix(网飞)砍掉。该剧于11月19日播出,尽管首播吸引了7400万次观看,是收视率最高的十大节目之一,但却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大量负面评价

在上周,外媒证实《星际牛仔》真人剧集系列被Netflix(网飞)砍掉。该剧于11月19日播出,尽管首播吸引了7400万次观看,是收视率最高的十大节目之一,但却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大量负面评价,导致这部剧集在播出几周后很快就出现了播放量上的颓势。网飞也是毫不心软的宣布这一取消这一系列,这让《星际牛仔》真人剧集的第一季变成了唯一的一季。

目前,在change.org 网站上,希望《星际牛仔》真人剧系列重启的请愿书正在收集数以千计的签名,现已有2800个签名,且数量还在不断上升中。粉丝们呼吁网飞可以继续制作这个系列,希望网飞再给这个系列一个打动观众的机会。

当然,也有一些庆祝该系列被砍掉的观众,这些观众觉得真人剧与原版《星际牛仔》漫画有较大出入。甚至一些请愿的粉丝也同意这一点,但他们觉得即使这样,《星际牛仔》真人剧本可以再出一季,不至于只播出一季就被无情砍掉。

据最初透露该剧被砍掉消息的人士解释说,这是因为第一周后观众人数大幅下降。但这一切表明网飞只关心短期,这表明未来的任何网飞旗下剧集都必须立即取得突破性的成功才能将IP继续下去。听起来很残酷,但网飞也不是一次这样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