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美国CW电视筹拍《哥谭骑士》剧集 蝙蝠侠被养子“谋杀”?

CW电视正在发掘新的DC故事,他们正筹备拍摄《哥谭骑士》剧集,将由CW旗下剧集《蝙蝠女》三位编剧掌舵。该消息来自于CW对《哥谭骑士》剧集简介,同时在这个简介中也交代了该部剧集的大纲,一起来看看吧!

剧情简介:

在布鲁斯·韦恩被谋杀后,他叛逆的养子与蝙蝠侠的敌人的孩子们被迫建立了一个不太可靠的联盟,因为他们都被诬陷为杀害“蝙蝠侠”的凶手。

作为这个城市的头号通缉犯,这群叛逆的不合群者必须为洗清自己的罪名而斗争。

但在没有黑暗骑士保护的高谭市,这个城市陷入了有史以来最危险的境地。然而,希望来自于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因为这支奇怪的逃亡者队伍将成为其下一代的救世主。

值得注意的是,在简介中并没有明确指出“养子”具体是哪位角色,但以目前公布的内容来看,该剧剧情与华纳正制作的《哥谭骑士》游戏迥然不同。

据报道,该剧既不是CW旗下剧《 蝙蝠女》的衍生作品,也与华纳兄弟游戏公司目前正在制作的《哥谭骑士》游戏无关。

目前CW官方尚未正式公布该剧集,请关注后续报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