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丹·关、丹尼尔·施因内特新作《瞬间》脑洞大 杨紫琼穿越多元宇宙拯救世界

还记得5年前保罗·达诺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的一部诡异喜剧 《瑞士军刀男》吗?今年该片导演丹·关、丹尼尔·施因内特的新作 《瞬间》继续脑洞大开。

还记得5年前保罗·达诺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的一部诡异喜剧 《瑞士军刀男》吗?今年该片导演丹·关、丹尼尔·施因内特的新作 《瞬间》继续脑洞大开。

从今日曝光的预告来看,影片讲述的是 杨紫琼扮演的华裔中年妇女具有穿越多元宇宙的能力,只有靠她才能拯救世界。

《瑞士军刀男》剧照

这对导演一直不按常理出牌,有心的网友可以去搜一下他们为DJ Snake, Lil Jon热门单曲“Turn Down for What”拍的MV,也是非常诡异但又非常有趣。

影片还吸引到杰米·李·柯蒂斯、当年凭借《夺宝奇兵2》一炮而红的关继威等明星参与,将于明年3月11日在北美上映。

关继威在《夺宝奇兵2》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