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雄狮少年》雄狮崛起少年发光 全国17城主题观影口碑燃爆

喜剧动画电影《雄狮少年》在沈阳、长春、重庆、银川、南宁、天津、福州、青岛、贵州、石家庄、济南、常州、长沙、苏州、合肥、南昌、自贡全国17城举办“雄狮崛起,少年发光”主题观影活动

日前,由孙海鹏导演、张苗监制的国产原创现实主义喜剧动画电影《雄狮少年》在沈阳、长春、重庆、银川、南宁、天津、福州、青岛、贵州、石家庄、济南、常州、长沙、苏州、合肥、南昌、自贡全国17城举办“雄狮崛起,少年发光”主题观影活动,影片凭借精良的制作、原创的现实题材和平凡少年不懈追梦的热血故事收获了业内外观众的无数好评,被称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必须在大银幕上沉浸感受的国漫又一力作”。

中国舞狮少年不懈追梦,普通人也能闪闪发光引现实共鸣

电影《雄狮少年》讲述了被人嘲笑、不被看好却拥有舞狮梦的留守少年阿娟,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得到与他同名少女的鼓励后,下定决心与好友阿猫、阿狗组成雄狮小队,一路披荆斩棘逆流而上,最终实现梦想、创造奇迹的热血励志成长故事。近日,影片在多轮超前点映后,收获多个平台年度动画电影评分第一,其中猫眼点映开分9.4、豆瓣评分8.3。

作为近年来国漫热潮中为数不多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电影《雄狮少年》从聚焦现实生活,将平凡少年坚持不懈、勇敢追梦,最终逆袭蜕变成耀眼“雄狮”的经历真诚呈现。无论是从普通小人物生活状态、难得可贵的少年意气,还是为实现自我理想倾尽所有的追梦情怀,都一一向全国观众们展现,让很多观众“沉浸感受”、“热泪盈眶”。

“雄狮崛起,少年发光”全国17城观影口碑燃爆,又一国漫新惊喜

全国17城主题观影活动展开再进一步引爆口碑,其中,影片的画面宏大细腻,从都市街头的万家灯火到舞狮时狮头颤动的绒毛无一不细致刻画、生动鲜活,视觉效果同样令观众们倍感惊喜。行云流水般的舞狮场面更值得一提,让观众们纷纷发出“背景细节打9.5分,舞狮动作10分”、“场景细节做到逼真细致无可挑剔,让我恍惚以为是在看实景电影”、“舞狮文化博大精深”、“想把这部(电影)献给所有心有梦想努力打拼的你(人)”的感慨。

随着多轮点映及路演,许多观影观众已成为“自来水”,口口相传盛赞影片为又一国漫力作,大有岁末爆款“黑马”之相。除了弘扬“舞狮”这项中华传统文化和制作精良、实景还原度高等赞赏外,被称赞最多的就是影片的“燃感”和“共情感”。有观众表示“很多人其实放弃了他们的梦想,但阿娟在生活的磨砺下还是完成了自己的梦想,看的时候非常振奋人心、热血沸腾,非常喜欢。”“很少能看到这样一部片子,讲得如此流畅动人又热血激荡,我看的时候整个人身上都在起鸡皮疙瘩。”

电影《雄狮少年》由北京精彩、易动娱乐、墨客行、华录百纳联合出品,影片即将于12月17日(本周五)全国上映,让我们一起走进电影院看雄狮崛起,平凡少年逆袭创造奇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