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美国翻拍版《纽约行》DC新片《蓝甲虫》,华纳动画《托托》等定档

华纳宣布韩国丧尸片 《釜山行》的美国翻拍版《纽约行》(The Last Train in New York),定档2023年4月21日北美上映。该片由提莫·塔哈亚托(《恶魔的请柬》《嗜人之夜》)执导

2016年韩国丧尸片《釜山行》

据外媒消息,华纳宣布韩国丧尸片 《釜山行》的美国翻拍版《纽约行》(The Last Train in New York),定档2023年4月21日北美上映。该片由提莫·塔哈亚托(《恶魔的请柬》《嗜人之夜》)执导,加里·多伯曼(《小丑回魂2》)撰写剧本,詹姆斯·温制作。

《蓝甲虫》

此外,DC新片 《蓝甲虫》将于2023年8月18日上映。影片由安赫尔·曼努埃尔·索托执导,来自波多黎各的他去年曾执导了HBO电影《魅力城市之王》。《选美小姐》编剧Gareth Dunnet Alcocer负责剧本。该片是DC旗下首部聚焦拉丁超级英雄的电影。

动画片《托托》(Toto)

另一部华纳动画片《托托》(Toto),定档2024年2月2日上映。该片由艾利克斯·蒂姆伯斯(《丛林中的莫扎特》)执导,约翰·奥古斯特(《科学怪狗》)担任编剧。影片围绕1939年经典影片《绿野仙踪》中女主角桃乐丝的好朋友小狗“托托”的故事。

《绿野仙踪》漫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