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蜘蛛侠:英雄无归》全球首日票房4400万美元 多个市场创纪录

漫威索尼合作的 《蜘蛛侠:英雄无归》12月15日周三起在英国、韩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法国、俄罗斯等14个市场率先开画。

漫威索尼合作的 《蜘蛛侠:英雄无归》12月15日周三起在英国、韩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法国、俄罗斯等14个市场率先开画。据统计首日票房4360万美元(约2.7亿人民币),并在墨西哥和英国等多个市场创下纪录。

英国首日票房1010万美元,是索尼电影在英国市场最高首日票房纪录,也是该市场周三起映的电影中历史最高成绩,而10月上映的《007:无暇赴死》首日才660万美元。

墨西哥首日票房900万美元,是该市场有史以来最高首日票房。

韩国首日动员63万6149人次,首日票房达528万美元,创疫情期间韩国首日票房最好成绩,相比2019年 《蜘蛛侠:英雄远征》的当地首日票房高出了11%。

法国首日430万美元,比《复联3》首日票房高出2%。

俄罗斯350万美元,是该市场第三高的单日票房。

意大利340万美元,索尼电影在该市场最高单日票房。

中国台湾140万美元,索尼电影在该市场最高单日票房,《复联4》以来最高单日票房。

据外媒预测,该片全球首周票房将达到2.9亿美元以上,其中北美开画有望超过1.3亿美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