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高曙光小16岁富商老婆晒儿子,5岁在商场内打鼓,被围观也不怯场

高曙光5岁的儿子在商场内敲架子鼓。虽然被很多人围观,但是他的表现非常淡定,丝毫没有怯场的神态。打起鼓来有板有眼,一看就是经过了长时间的专业学习。

近日,高曙光的老婆王玲在社交平台上罕见晒出了儿子的演奏视频。

视频中,高曙光5岁的儿子在商场内敲架子鼓。虽然被很多人围观,但是他的表现非常淡定,丝毫没有怯场的神态。打起鼓来有板有眼,一看就是经过了长时间的专业学习。

高曙光的儿子穿着打扮比较低调,只是普通的休闲服饰,梳着小平头显得聪明伶俐。他的肤色黝黑,五官和爸爸非常相像,犹如复制粘贴一般。他所表露出的淡定特别强烈,可以看出是在和睦的家庭环境中成长的小孩子,满脸的幸福和自信。

高曙光比自己的老婆年长16岁,两人的儿子出生时他已经是52岁高龄,可以说是老年得子。所以他对儿子十分的宠爱,平时经常会花费很多时间陪伴孩子的成长,甚至连在开工的时候都会带着放假的儿子一起到剧组工作,不忍心有着长时间的分离。

高曙光的爱人是一位身家不菲的富豪,目前担任某公司的执行董事,有着自己的良好事业。她和高曙光在朋友聚会的时候相识,感情一直都特别恩爱,平时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高曙光的新剧,为他深深的骄傲,两人结婚六年还是特别的甜蜜。

能够在年过半百的时候遇到人生的真爱,并且生下可爱的儿子,高曙光的家庭生活的确是令人羡慕。祝福他们一家人幸福美满,也期待高曙光的儿子健康成长,今后成为父母的骄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