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死亡的告白》开机拍摄 迈向成功的一大步

电影《死亡的告白》于2021年12月19日早上九点在鞍山市湖南公园隆重举行了开机仪式。影片主创团队在导演郭小川的带领下齐齐亮相,随后男女主们紧随著名演员王建新老师的步伐,先后出现。

电影《死亡的告白》于2021年12月19日早上九点在鞍山市湖南公园隆重举行了开机仪式。影片主创团队在导演郭小川的带领下齐齐亮相,随后男女主们紧随著名演员王建新老师的步伐,先后出现。

故事以一起死亡案件开始,围绕法医宋寒心(宋沐心饰演)、刑警雷穆(董博睿饰演)、法医教授吴蔚(张维伊饰演)、法医学生高梦婷(杨小米饰演)、法医学生李楠楠(王瑜浛饰演)、混混马征(彭士腾饰演)六人拉开帷幕,高智商犯罪,极度烧脑。同时反应了人性的种种,欲望、权利交织成网,将影片中人物网罗其中,所谓“邪不胜正”,最终二人共同破获案件,犯人落网。该影片云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导演郭小川沉浸影视行业多年,一直从事导演编剧工作,对待工作一丝不苟;总制片人刘海涛一直走在影视行业前线,曾参与多部知名影视剧。对于该影片,郭小川导演表示,会倾注自己的所有的热情,将影片的精彩最大化,让每一位角色的人物形象活灵活现,同时他还说,会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他对于影片的赤忱,将对每个画面细节更加的严谨拍摄,让观众能感受到所有工作人员的用心。

影片是有关于刑侦的故事,所以这不仅仅是对公安行业的致敬,同时也是对千千万万驻守老百姓安全幸福的公安人员的慰问。

据导演郭小川介绍,本片剧本历经了两个多月的打磨,为了能让案情更加的合理真实,他们还专门请教了法医顾问,一遍遍地梳理修改,也因此,他们甚至对法医顾问曾经办理过的案件深入讨论,力求透析。影片共有六位主演,董博睿(饰演雷牧)、宋沐心(饰演宋寒心)、张维伊(饰演吴蔚)、杨小米(饰演高梦婷)、王瑜浛(饰演李楠楠)、彭士腾(饰演马征),而作为男一号的“雷牧”扮演者董博睿老师,也是十分敬业,对剧本反复研究,提出一些自己的意见,相信其精湛的演技可以为影片增光添彩。女主角宋沐心私底下却是一名悉心钻研演技的人,她说“细心雕琢的玉,最终一定能释放出异于常人的光彩”。由六人共同倾情演绎,相信影片会开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阳光大道。

作为本次的惊喜嘉宾王建新老师,他在剧中饰演的“刘慈”,同样也是一位正直却不失和蔼的人,当主持人邀请他上台讲话时,他说道:“期望我们在接下来的拍摄过程中能更加的合拍,大家一起好好干,加油!”

本部影片全部在鞍山取景拍摄,当地的行政单位对本片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与帮助。

本片由乾丰集团出品,北京鸿点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摄制,期待电影《死亡的告白》拍摄圆满成功,共同预祝其票房大卖。

关键词: 大步 告白 拍摄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