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小虎墩大英雄》定档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

动画电影 《小虎墩大英雄》正式定档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定档预告及海报充满欢乐的新年氛围。

动画电影 《小虎墩大英雄》正式定档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定档预告及海报充满欢乐的新年氛围。

影片讲述小虎墩追逐心中镖师梦想的冒险故事。定档预告中,小虎墩初次接到押镖任务,风风火火出发,一路上稀奇古怪的遭遇制造出不少笑料,也让观众体验到萌虎发威的无限欢乐。而那些艰难险阻,也丝毫没有动摇忠义护镖的信念,因为他盼望着完成任务后,父母能够归来,跟自己过个团圆年。

小虎墩首登大银幕

同期发布的定档海报中,小虎墩手持鞭炮,生龙活虎,萌力拉满,搭配虎头图案、红灯笼等元素,极具虎年将至的喜庆氛围。

小虎墩送镖途中受到师父杨总镖头指点

2018年12月,虎头虎脑的小虎墩形象在短视频平台登场,受到大批孩子和年轻观众的喜爱,成了备受瞩目的原创国民IP。值此虎年即将到来之际,故事里的小虎墩迎来了自己的首个“本命年”,他的精彩故事将首次以电影的方式呈现。

小虎墩想当镖师是为让父母早日归来

小虎墩兴奋接下送镖任务

定档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