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黑客帝国4》口碑解禁:IGN给出40分差评称烂得令人发笑

《黑客帝国》系列第四部作品《黑客帝国:矩阵重启(The Matrix Resurrections)》定于今日在北美上映,其中HBO Max在线版大约会在北京时间16点上线。

《黑客帝国》系列第四部作品《黑客帝国:矩阵重启(The Matrix Resurrections)》定于今日在北美上映,其中HBO Max在线版大约会在北京时间16点上线。截稿前,媒体评分已经解禁,M站均分65,尽管的确有媒体给出100满分,但IGN仅仅给出40分。

IGN在评语中写道《黑客帝国4》是那种会载入邪典历史的电影,如此粗糙,烂得令人发笑。

其它平台,烂番茄新鲜度70%,IMDb目前6.7分。

虽然IGN给出差评,但总的来看仍属水准之上的作品。当然,到底能否经得起观众和市场的检验,还需时间验证。

据悉,《黑客帝国:矩阵重启》承接《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的故事,拉娜·沃卓斯基回归执导,基努·里维斯、凯瑞-安·莫斯携手重返矩阵,再度饰演经典角色尼奥、崔妮蒂,带领人类绝地反击,继续与AI世界的机械大军展开对抗。

关键词: 黑客帝国 口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