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关于2021年电影市场及2022年电影规划研讨会举行

关于2021年电影市场及2022年电影规划研讨会,邀请了多位影视行业知名人士,展开了一场以主旋律电影的创作为话题的交流会,全国超过30余位制片人及公司、编剧等行业内影人相聚于此。

上海电影协会主席任仲伦与电影人合影

日前,由中国电影通、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鲜锋(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星悦毅宁(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关于2021年电影市场及2022年电影规划研讨会,邀请了多位影视行业知名人士,展开了一场以主旋律电影的创作为话题的交流会,全国超过30余位制片人及公司、编剧等行业内影人相聚于此。

总结提升 影视行业欣欣向荣

回顾2021,年初《你好,李焕英》票房开年大吉,国庆档《长津湖》刷新历史数据成为票房之首。“十四五”电影发展规划体现出管理机构看重文化输出、产业人士看重行业发展、影迷看重影片质量,中国未来的影视行业一定是如虎添翼,同样地2021年鲜蜂电影举办了多次探讨会,每次都有很多影视解密的金句爆出。

清华教授尹鸿分析主流电影

精彩金句展示 术业有专攻

清华教授尹鸿认为“未来中国新主流电影的规律主要集中在个体出发、强类型性、重视听效果、共享价值等四大方面”;唐探三总制片岳翔提出“制片的时间可控、成本可控、成果可控”;开心麻花总裁刘洪涛劝导“电影人不忘初心,未来市场规模会往上走,多方式观影成必然趋势”;现上海电影协会主席、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任仲伦认为“电影应该向上向善,电影的火车头是技术,艺术是核心”。

中国地大物博是影视创作者们源源不断的灵感来源。春种、夏长、秋收、冬藏乃古往今来之规律。冬天的影视总结,要为明年的行业内容好的作品做准备。参与者们表示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能更早的了解行业最新动态,时刻做好准备,扎实基础。认清整体的社会消费升级,品质内容的时代来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