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飞雪迎春》上映 再现革命先烈英雄事迹

累累黄土育英雄,一腔热血染苍穹!12月23日,由真实事迹,真实人物改编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飞雪迎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飞雪迎春》

累累黄土育英雄,一腔热血染苍穹!12月23日,由真实事迹,真实人物改编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飞雪迎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由陕西影修源影业有限公司、华诚电影电视数字节目有限公司、陕西金丰华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同时联合陕西省妇女联合会、中共延安市委宣传部、中共榆林市委宣传部、中共子长市委、子长市人民政府摄制。并由电影电视数字节目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华诚广告有限公司担任发行宣传。

《飞雪迎春》

电影《飞雪迎春》是一部以真实历史故事、真实历史事迹、真实历史人物改编的全面体现革命英烈壮烈事迹的影视作品。影片全方位的呈现了一名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地下党员的真实生活状况,不被家人理解,处处小心翼翼,但却又时刻抱有理想和目标,到最后为了坚决完成党交给的任务而不惜牺牲自己的顽强的革命精神。

作为一部以历史真实事迹改编的电影,电影《飞雪迎春》的制片方为了将这一段可歌可泣的历史革命故事完整的表达出来,还聘请了多名革命前辈作为影片的顾问前来莅临指导,其中便包括当年真实历史事迹的原型人物的直系后代。

《飞雪迎春》

而整部电影的制作团队也是精挑细选,整部电影从题材策划、剧本创作到拍摄制作、宣传发行,实现全流程一体化运作,并集结了业内多位知名专业影视人才在创作过程中不断优化内容、打磨细节、精益求精,经过数月的努力,最终呈现出这样一部兼具原型人物、真实事迹、画面美感并且制作精良的革命题材影视作品。

自影片预热宣发以来,得到了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而且在影片的拍摄地,同时也是影片中历史革命事迹的发生地延安市子长市,获得了相当大的支持,不仅在当地群众之间广为流传,更是获得了当地甚至于整个革命老区中革命英烈的后代们的一致盛赞,并且引发了热烈讨论,引发了全国更多的新老观众们对这部以“拍好作品,讲好故事”为思想的历史革命题材电影强烈期待。

《飞雪迎春》

12月24日,《飞雪迎春》已正式登陆国内院线,影片的上映,既能引领广大观众更多的去了解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也能唤起中华儿女不畏艰险不惧困难的顽强精神,更能激发出广大观众们爱党拥党一心追随党的强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凝聚起以爱国爱党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