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甄子丹晒全家福,17岁女儿身材快追赶汪诗诗,儿子和爸一样高

12月25日,甄子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他们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并配文艾特老婆汪诗诗,祝她圣诞节快乐,大方秀恩爱。

12月25日,甄子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他们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并配文艾特老婆汪诗诗,祝她圣诞节快乐,大方秀恩爱。

当天他们一家打扮得都很靓丽精致,甄子丹和汪诗诗都穿着一身白衣。58岁的甄子丹满头黑发身材精壮,看上去堪比30岁小伙,汪诗诗身材纤细高挑,皮肤紧致细腻气色佳,超模气场不似俩娃妈。

两个孩子也都继承了他们夫妇的好基因,17岁的甄济如穿着抹胸长裙大秀好身材,她和妈妈长得非常像,大眼睛尖下巴。虽然还未成年,但曲线已经有了一些玲珑美,大长腿比例优越,身材快要赶超妈妈。

14岁的弟弟甄济嘉更是已经长得和爸爸一样高,他头小脸小,身材精瘦,看上去比例甚至比姐姐还要好,五官端正很清秀,相信长大后肯定是一位大帅哥。

甄子丹和汪诗诗在2003年的一场饭局上相识,两人4天后就确认了恋爱关系,3个月就举行婚礼,至今已经结婚18年了,虽然是闪婚,但感情一直很稳定。

工作繁忙的甄子丹经常会抽出很多时间陪伴家人,12月14日是甄济嘉的生日,甄子丹就特意给孩子准备了豪华的生日派对。并配文叮嘱儿子以后少玩游戏,感恩妻子对孩子们的付出和照顾,是一个体贴的好爸爸好丈夫。

甄济如姐弟俩都已经快要长大,甄济如也经常会在网上分享自己的美照,不知道他们未来是否会像爸爸一样进入演艺圈发展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