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国产动画《雄狮少年》票房过亿 《误杀2》圣诞节票房夺冠

圣诞大盘全国单日票房近1.9亿,比《拆弹专家2》领衔的去年周五圣诞当天(大盘2.63亿)落后近三成。 《雄狮少年》在上映第二个周六终于破亿。

圣诞大盘全国单日票房近1.9亿,比《拆弹专家2》领衔的去年周五圣诞当天(大盘2.63亿)落后近三成。 《雄狮少年》在上映第二个周六终于破亿。

《误杀2》单日票房第三次冲破亿元夺冠,上映9天累计票房近6.7亿,超过进口片《失控玩家》(6.13亿)升居年度票房总榜前15名。

《误杀2》剧照

《雄狮少年》圣诞节当天比周五平安夜涨164%,单日3060万居亚,也创其开画以来单日新高,成为今年第五部破亿的国产动画。

《爱情神话》

本周新片 《爱情神话》比首日上近三成,上映两天近5000万。跨年夜正式公映的《反贪风暴5》圣诞节晚在14个指定城市点映1700多场,以超300万的成绩跻身单日前十,首日预售票房已逼近2000万。

截至12月25日,内地12月累计票房18.63亿,同比去年的差距近7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