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华纳传媒CEO杰森·基拉:《新蝙蝠侠》院线窗口期后上线流媒体

2022年华纳不再执行院线和流媒体同步上的策略,近日华纳传媒CEO杰森·基拉确认,明年3月4日上映的 《新蝙蝠侠》有45天的院线窗口期,4月19日才会上线HBO Max。

《新蝙蝠侠》剧照

2022年华纳不再执行院线和流媒体同步上的策略,近日华纳传媒CEO杰森·基拉确认,明年3月4日上映的 《新蝙蝠侠》有45天的院线窗口期,4月19日才会上线HBO Max。

《新蝙蝠侠》剧照

《新蝙蝠侠》剧照

杰森·基拉表示:“以前像《新蝙蝠侠》这种电影需要在8个月之后才在流媒体亮相,但如今粉丝只需要等待46天。”此外,他还说 《黑亚当》(7月29日影院上映)、 《闪电侠》(11月4日影院上映)院线窗口期也是6周。

迪士尼今年9月曾表示,他们的大投资电影在院线的窗口期至少是45天,但一些重磅作品最终上线流媒体则比较晚,《尚气与十环传奇》为70天,《永恒族》为68天,《失控玩家》则长达194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