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JOJO的奇妙冒险》衍生名作《岸边露伴一动不动》新日剧今晚开播

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原作,《JOJO的奇妙冒险》衍生名作《岸边露伴一动不动》新日剧于去年12月贺岁档播出,备受好评,《岸边露伴一动不动》新作日剧今年同样回归,确定将于12月27日今晚开播开播,原版人马回归

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原作,《JOJO的奇妙冒险》衍生名作《岸边露伴一动不动》新日剧于去年12月贺岁档播出,备受好评,《岸边露伴一动不动》新作日剧今年同样回归,确定将于12月27日今晚开播开播,原版人马回归,3个奇妙新故事先行预览下。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是由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作画的漫画。讲述了拥有替身《天堂之门》的岸边露伴,是个16岁就出道的天才漫画家。他的天堂之门可以将人变成一本书,让他读取别人的人生经验或是想法,也可以利用写入叙述改变对方的行为。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新作的3个故事:

1、《THE RUN》。

露伴在会员健身运动所结识了模特青年桥本阳马,阳马提出在跑步机上一决胜负,究竟结果会如何?

2、《后背的真相》。

乙雅三不论是脱鞋时、坐椅子时还是喝红茶时,都决不会将后背示人,如此奇怪的举动究竟藏着什么秘密?

3、《六壁坂》。

编辑部因为就妖怪传说题材造访山村取材,结识了大郷楠宝子,没想到她的记忆中藏着令人惊愕的真相!

关键词: 日剧 名作 衍生 冒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