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蜘蛛侠宇宙新片《暗夜博士:莫比亚斯》片长曝光

索尼影业通过数年的努力,已经成功打造出了围绕蜘蛛侠的影片宇宙。继今年的《毒液2》和《蜘蛛侠:英雄无归》之后,明年1月份还将上映吸血鬼题材新片《暗夜博士:莫比亚斯》。

索尼影业通过数年的努力,已经成功打造出了围绕蜘蛛侠的影片宇宙。继今年的《毒液2》和《蜘蛛侠:英雄无归》之后,明年1月份还将上映吸血鬼题材新片《暗夜博士:莫比亚斯》。近日,从外媒得到消息,这部电影时长为1小时48分。

虽然和大受好评并创下票房记录的《蜘蛛侠:英雄无归》的两个小时时长相比还是有些短,不过1小时48分的《暗夜博士:莫比亚斯》还是要比《毒液2》内容更多一些。

该片以漫威的“伪吸血鬼”莫比亚斯为主角,他因变异获得超强力量、速度、感知 和飞行能力。还有新《蜘蛛侠》反派秃鹫(迈克尔·基顿)回归,马特·史密斯(《神秘博士》)、亚德里亚·霍纳(《环太平洋2》)、泰瑞斯·吉布森(《速度与激情》)、杰瑞德·哈里斯(《切尔诺贝利》)出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异星觉醒》《44号孩子》)执导。

《暗夜博士:莫比亚斯》将于2022年1月19日起全球大银幕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