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蜘蛛侠:英雄无归》豪夺10亿美元票房 十天强势登顶全球年冠

由索尼影业出品发行的漫威超级英雄巨制《蜘蛛侠:英雄无归》正在全球火爆热映,截至上周五全球豪取9.22亿美元票房,仅用十天便霸气登顶2021年度全球票房榜冠军宝座。

由索尼影业出品发行的漫威超级英雄巨制《蜘蛛侠:英雄无归》正在全球火爆热映,截至上周五全球豪取9.22亿美元票房,仅用十天便霸气登顶2021年度全球票房榜冠军宝座。目前全球票房已正式突破10.5亿美元,成疫情时代首部破10亿美元票房电影。北美次周末劲收8150万美元,累计票房达4.67亿美元!位居北美影史前10天票房榜第3名。此外,影片烂番茄开分100%新鲜度、100%爆米花指数,创造烂番茄超2万名认证用户打分影片最高分纪录!IMDb开分9.4、MTC 73、CinemaScore观众评价A+,国内平台豆瓣高达8.1创蜘蛛侠真人系列电影历史新高。影评人赞不绝口“有史以来最好的蜘蛛侠电影”,观众口碑同样炸裂,全场粉丝尖叫欢呼泪目堪称大型狂欢现场。影片将打开漫威电影宇宙新格局,多元宇宙开启无限可能!

十天登顶全球年冠豪取10亿票房 强势救市重振全球影院市场

2021年最重磅漫威超级英雄巨制《蜘蛛侠:英雄无归》上映10天全球票房破9.22亿美元,霸气登顶2021年度全球票房冠军宝座。截止目前全球票房已正式突破10.5亿美元,成疫情时代首部破10亿美元票房的电影。在中国内地、日本等地还未上映的情况下,仅用10天就取得如此傲人成绩堪称影史奇迹。其中,北美次周末劲收8150万美元,公映10天累计票房达4.67亿美元,高居北美影史前10天票房榜第3名。海外市场次周末豪取1.214亿美元,累计海外票房已达5.871亿美元。此前,影片全球开画怒斩6.008亿美元荣登影史前三,北美上映后更是一举拿下最佳首日、单日票房等多项纪录,北美首周末豪取2.6亿美元票房超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位列影史第二,同时仅用三天便空降北美年度票房冠军。

《蜘蛛侠:英雄无归》的强势票房表现不仅给影迷带来了无与伦比的狂欢享受,也让全球影院业看到了重振旗鼓的信心。在美国多个大型连锁院线创下了自《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最好的售票情况,IMAX 首席执行官里奇·格尔芬表示“《蜘蛛侠:英雄无归〉让我们看到了全球影院业复苏的信号”。漫威年度超级英雄巨制势不可挡,强势票房表现让其成为名副其实的救市大片!

国内外平台开分荣登蜘蛛侠系列最佳 全球观众笑泪交织好评如潮

《蜘蛛侠:英雄无归》全球上映后口碑再创历史新高,烂番茄开局100%新鲜度,100%爆米花指数登顶年度最佳,创造烂番茄超2万名认证用户打分影片最高分纪录!IMDb 9.0荣登最佳250部电影第8名、CinemaScore 获A+荣誉,成为蜘蛛侠真人电影有史以来最好评价。同时国内平台豆瓣评分高达8.1,成为目前年度评分最高的超级英雄电影。影片故事、表演、情感、画面得到观众、粉丝、影评人、专业媒体的全方位肯定,成为疫情时代最亮眼、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大片。

作为2021年最受瞩目的漫威超级英雄巨制,《蜘蛛侠:英雄无归》获行业媒体Deadline狂赞“这不仅是最棒的蜘蛛侠电影,也是2021年的最佳电影之一。”而Fandango则表示影片“从头到尾都充满惊喜。这是一部必须在大银幕观看的史诗级蜘蛛侠电影。”对于粉丝以及影迷来说,《蜘蛛侠:英雄无归》更被看成是“今年唯一值得在大银幕观看的电影”。有粉丝表示“它是一封献给蜘蛛侠及其粉丝的情书”、“为MCU开创了一个全新时代”。 不同国家的观众,感受也出奇一致,一起在影院欢呼、尖叫以及感动流泪,集体表示“超乎预料的惊喜”、“又笑又哭,一生只有一次的观影体验”。还有一些贴心的粉丝温馨提示“大家注意,避免剧透”。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电影《蜘蛛侠:英雄无归》由乔·沃茨再次执导,汤姆·赫兰德、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玛丽莎·托梅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阿尔弗雷德·莫里纳重磅加盟。影片制作全面升级,超强卡司阵容集结,特效大场面顶级呈现,正在全球火爆热映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