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向着明亮那方》曝光新海报 “冬暖”展映掀温暖治愈风

动画电影《向着明亮那方》继宣布定档2022年1月15日温暖献映后,近日再次发布一款“童年印记”海报。童真童趣的涂鸦风格,细节满满的童年印象,带来了一波回忆杀。

动画电影《向着明亮那方》继宣布定档2022年1月15日温暖献映后,近日再次发布一款“童年印记”海报。童真童趣的涂鸦风格,细节满满的童年印象,带来了一波回忆杀。作为一部凝结着中国人“爱与美”的诚意之作,该片由顾辰、朱彦潼监制,兰茜雅、李念泽、赵易、俞昆、刘高翔、刘毛宁、陈晨七位导演分别执导七个短片,该片聚焦普通人的现实生活,以温暖治愈的画风,从不同视角讲述了“我和我的童年”。

“童年宝藏”掀回忆杀 大咖力荐正能量满满

此次发布的海报中,以涂鸦的形式带来了满满的童年回忆杀。斑驳的墙壁,摇曳的树影,公交车、恐龙玩具、蒲扇、钟表、小火车等七个篇章故事中的“童年宝藏”,瞬间拉回到了那个无忧无虑的纯真年代。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也得到了不少大咖的鼎立推荐。樊登读书首席内容官樊登分享到:“你的孩子会在影院里静静拉起你的手,一起感受生命的美好和亲子的温情。”凯叔讲故事APP创始人凯叔评价到:“这部以爱为主体的绘本动画电影,能够开启你和孩子关于爱的讨论。”

此外,知名童书作家粲然讲到:“七个绘本故事组成的电影,是孩子心灵向着明亮那方的七种守护力量。”绘本作家刘洵说到:“《向着明亮那方》让一些长期被人忽视的东西在银幕上忽然闪耀光芒,让我们的内心被照亮。”绘本作家、《东方娃娃》杂志社总编辑余丽琼评价道:“这部电影超越了绘本原先的那个年龄的定位,即便是成人也能看到大人的东西。”而儿童文学作家许东尧则从产业的高度评价道:“我们见证了中国动画电影的一种新尝试,更有可能,是一个新的开始。”

冬暖主题展映开启 获赞:最贴近真实生活

照亮童年,为爱发光!电影《向着明亮那方》由七位导演取材原创绘本改编七个短片,以爱为主轴串联,从不同视角讲述“我和我的童年”。该片聚焦亲子关系、人与自然、兄弟手足、睦邻之情、异地成长等故事题材,用水墨、剪纸、水彩等不同的艺术形式,展现了独特而治愈的国风美学,唤起了全民心底关于童年最深处的情感共鸣。

在该片宣布定档之后,该片于12月25日-27日联合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启动了2021艺术新作·冬暖主题影展相关活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苏州等城市的影迷,率先体验了一把该片带来的温暖与治愈。不少影迷在观影后分享到,“这是今年看过最贴近真实生活的电影。”“普通人的生活很平凡也很温馨,没有刻意煽情、没有故意制造的冲突矛盾却仍然让人感动。”影迷纷纷为该片干净的画面、简单的故事、 画面很干净,故事很简单,很生活很接地气的风格纷纷点赞。甚至有影迷说:“每一部小片都有后劲,画风很真实治愈,相信会带给大家久违的温暖。”

动画电影《向着明亮那方》由上海本来影业有限公司、上海黄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优扬(天津)动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凯声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叁伍锄(厦门)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1月15日温暖献映,樊登、凯叔联袂推荐,谨以此片献给正在长大的你,和不想长大的我们。

关键词: 海报 动画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