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魔法精灵》定“元旦档”全国上映

在刚刚结束的双休息日中,备受瞩目的3D/2D动画电影《魔法精灵》进行了圣诞节全国点映活动,大家有没有去看呢?本次全国点映获得了众多粉丝的一致好评。

在刚刚结束的双休息日中,备受瞩目的3D/2D动画电影《魔法精灵》进行了圣诞节全国点映活动,大家有没有去看呢?本次全国点映获得了众多粉丝的一致好评。而今天,新一周的开始,《魔法精灵》也迎来了正式上映倒计时5天!所以,没能及时观看到点映的大小粉丝也不用难过,元旦小长假,魔法精灵们依然会继续给大家表演魔法哦。现在,让我们来看一下今天片方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吧。

五位魔法精灵,五个不同段位的人,面朝五个方向,这些全都在暗示倒计时5天。最外侧的两位,是整个彩虹之城的最巅峰战力,她们分别是凤御天和圣灵然。一位是噩梦女王,一位是精灵女王,一正一邪,一明一暗。往中间继续看去,蓝姐姐和橙学姐一左一右,各自已经是魔法精灵的形态了,似乎正在和谁作战。最中间就是我们的主人公小紫月了。她高举自己的手臂,像是要触摸天上那巨大的“5”,也像是期待能够抓住那些光辉。至于究竟是怎样的,还需要各位粉丝自行去影院观看了。

2022年1月1日元旦节,新年伊始、梦幻开启。紫月在影院等着你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