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产业 / 正文

蓝港影业荣膺“TV地标(2021)”年度优秀影视制作机构奖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社主办的“TV地标(2021)”中国电视和网络视听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成果重磅发布。本届年度调研成果中蓝港影业榜上有名,荣膺2021“年度优秀影视制作机构”奖。

近日,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社主办的“TV地标(2021)”中国电视和网络视听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成果重磅发布。本届年度调研成果中蓝港影业榜上有名,荣膺2021“年度优秀影视制作机构”奖。

蓝港影业是蓝港互动集团旗下新生代影视文化公司,聚焦95、00后网生代人群,自2016年成立以来,已出品制作了《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我与你的光年距离II》《身为一个胖子》《来到你的世界》《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花好月又圆》多部优质口碑作品,已荣获“金骨朵奖”“牛耳奖”“新文娱最佳网络剧”等众多荣誉。

2021年3月由蓝港影业出品的《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在腾讯视频播出。讲述了一个硬核版的爱情故事,对于男主而言,遇见你才知道,原来我可以很勇敢;于女主而言,遇上你才知道,原来我可以放下负担,也配拥有安全感。播出期间蝉联猫眼网络剧播放量日冠3天,单日最高播放量5000w+、 全网播放量10亿+,完美诠释出小体量蕴含大能量的表现力。

2021年6月,爱情古装喜剧《花好月又圆》在优酷播出,演绎了鬼马精灵的江湖卖艺少女意外同温柔可人的九王府郡主互换身份,错嫁给高冷毒舌却肩抗责任大义的少将军的爱情故事。播出期间,站内蝉联电视剧、宠爱剧场、古装剧等榜单榜首18天,最高热度突破9735,登顶古装爱情剧热榜、古装剧热榜、爱情剧热榜、电视剧热榜、电视剧热度榜五榜第一。

蓝港影业矩阵式布局

2021年蓝港影业正式进入矩阵式产品布局的阶段,已储备多部内容优质的潜力佳作,从头5年6部作品,在甜宠赛道上的稳扎稳打,到下个5年《古乐风华录》《锦堂春宴》《满座》《云海传》《对你不止是喜欢》等差异化、重量级作品的蓄势待发,质量有保证、产量不间断的蓝港影业,下一步瞄准的是内容品类的全面开花。

无论是《满座》对传统相声艺术的新时代书写,还是《古乐风华录》中对中国古典乐器的再弘扬,亦或《锦堂春宴》中对中华美食的推广、传播,可以看出在作品制作、发行的过程中,蓝港影业都有意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将积极传播健康的文化理念、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放在重要地位,为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未来,蓝港影业将在文化领域持续深耕,布局新的商业模型,在保持版权剧和定制剧的同时,蓝港影业将实现分账剧、短剧、网络大电影、电影等赛道的零突破,并在受众圈层和产品类型上进行新的尝试,以持续拓展公司影响力。蓝港影业将协同蓝港互动集团以“创造有趣和精彩”为使命,以高品质内容传播文化力量,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