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误杀2》路演青岛站任达华揭秘角色幕后细节 引观众频频称赞

由陈思诚监制,戴墨导演,肖央、任达华、文咏珊、陈雨锶、宋洋、李治廷主演的电影《误杀2》路演火热进行中,本次路演的第四站青岛站惊喜连连,任达华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

由陈思诚监制,戴墨导演,肖央、任达华、文咏珊、陈雨锶、宋洋、李治廷主演的电影《误杀2》路演火热进行中,本次路演的第四站青岛站惊喜连连,任达华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金句频出,掀起现场高潮。据悉本次路演城市还有上海、厦门两站。截止到12月26日24点,影片上映10天狂揽7.25亿票房,连续10天票房冠军,持续领跑贺岁档!

《误杀2》好评如潮引发观众共鸣 任达华溜进影厅为观众送上惊喜

影片放映结束后,许多观众在观影后表示在影片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想起了自己的父母、孩子。“我一个四十多的大老爷们,不怕你们笑话,看这个片子我哭了好几次,想起了这些年来父母的付出,也在反思自己能不能称得上是一个好爸爸。“”我是一个泪点比较低的人,但看完这个片子后我的口罩都哭湿了,我希望我们的孩子有一天想起我们的时候,都能知道爸爸妈妈会为他们献出我们所有的爱。“

在《误杀2》青岛站的路演现场,任达华偷偷溜进影厅与观众一同观影,影片放映结束后,身旁青岛阿姨发现任达华后激动地喜极而泣,称自己从年轻时就开始喜欢任达华,这么多年来任达华为自己带来许多的想象和期待,非常感谢任达华这么精彩的演出。任达华拥抱观众并安慰道:“我一定会像电影里一样守护你们的。”

任达华揭秘角色背后故事 现场观众赞不绝口

在与观众互动的环节中,任达华与观众们分享了自己为演好张正义所做的准备,称自己为了塑造好这个角色减重了8磅,在隔离期间晒了21天的太阳,将自己形象变得黑黑瘦瘦的,皮肤呈现出一种粗糙干裂的感觉,并且有意将胡子染白,让黑黑的皮肤和白白的胡子成为张正义的象征。作为警察,张正义的世界应该只有黑白之分,坚守正义、寻找真相就是他的使命。现场观众纷纷称赞任达华的演技与敬业精神。

影片现已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不同制式的最低票价如下,数字2D方面,A类一线城市35元,B类30元;IMAX2D方面,A、B类统一40元;其它版本A类40元,B类35元。据悉,以上仅为结算标准,电影票价属于市场调节价,各地影城将根据市场情况自行调整。

影片热映中,即刻购票,为爱的人,再奋不顾身一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