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电影《我们的冬奥》全网高位霸屏!寒假亲子观影首选

北京冬奥组委特许授权动画电影《我们的冬奥》官宣定档2022年1月15日全国上映,同步释出定档海报与预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携手超强动画ip

北京冬奥组委特许授权动画电影《我们的冬奥》官宣定档2022年1月15日全国上映,同步释出定档海报与预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携手超强动画ip,经典阵容集结亮相,一登场就在全网引爆关注,多个平台热度飙升齐齐登榜,万众瞩目的冰雪盛会就此开启,影片即将在寒假震撼上映!

《我们的冬奥》讲述的是众多中国动画角色与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围绕冬奥村开村仪式展开的一个因为相遇而产生关于团结、梦想、勇气和拼搏的多篇章故事。其中有《大闹天宫》的孙大圣、《熊熊乐园》里的光头强和熊大熊二、《非人哉》的九月及敖烈、木偶动画中的小虎妞等等为中国观众熟知的动画人物,四个动画单元精彩纷呈,一一讲述着中国动画与冬奥之间奇妙的故事。

“童年的DNA动了!”网友光看海报预告就感动泪目

“瑞雪兆丰年”版海报一经发布就引起了网友广泛讨论,短视频平台中关于海报人物的的解读视频被热议传播,感人细节满满;首版预告下网友动容留言“时光都再也回不去了”、“当年一回家就开电视的小女孩已经长大了”。大电影《我们的冬奥》可谓是融合了80、90、00后珍藏在童年回忆里最美好最温暖的一部分,我们向往孙悟空的勇敢神通、大耳朵图图的乐观主义精神、感动于欢喜冤家光头强与熊大熊二的相互陪伴、也被非人哉真实社畜生活中的温暖所治愈,这些不平凡的人物陪伴着平凡的我们在成长,在蜕变。这个寒假绝不能错过与孩子在影院重温美好童年的绝佳观影体验!

“这是什么神仙阵容” 各ip粉丝大团结齐打call

定档时值齐天大圣孙悟空的生日,网友们排队祝福大圣生日快乐,冷知识新发现引发了趣味祝福热潮。除此之外各家ip粉丝竞相声援,纷纷为自己深爱的ip打call,《非人哉》粉丝欣慰感叹“非人哉终于出息了!”《熊出没》系列粉丝们高喊“一定要去看心中的国漫之光”。木偶单元的制作质感直接将情怀拉满,《阿凡提的故事》、《神笔马良》是观众们记忆深处的智慧启蒙代表,此次小虎妞代表木偶家族勇敢出战。大电影《我们的冬奥》既是中国动画人史无前例的致敬,也是小观众和大观众们童年的共同狂欢。

1月15日,童年经典集结的冰雪大赛一触即发!大手拉小手,一起到影院见证这场专属于你美好回忆的冰雪盛会吧!

关键词: 全网 高位 亲子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