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终极收藏 《100年大长篇哆啦A梦》精装漫画版公布

去年的此时,完全收藏版《100年哆啦A梦》正式发售,迅速被粉丝抢购一空,12月27日今天,官方宣布将再次启动精品收藏计划,本次《100年大长篇哆啦A梦》精装漫画版正式公布

去年的此时,完全收藏版《100年哆啦A梦》正式发售,迅速被粉丝抢购一空,12月27日今天,官方宣布将再次启动精品收藏计划,本次《100年大长篇哆啦A梦》精装漫画版正式公布,预定2022年春季开启预购,12月1日正式发售,敬请期待。

•《哆啦A梦》自诞生以来就深受各个年龄层读者的欢迎,迄今为止推出各种版本漫画不计其数,想要收集完整内容的漫画可不容易,本次的《100年大长篇哆啦A梦》顾名思义,是将系列作品中的电影版原作长篇作品基于一身的版本,同样的特邀装订匠人强化打造,书本质量无与伦比,100年既代表了收藏时间长远,同样也是小学馆将于2022年迎来创立100周年。

关键词: 哆啦 长篇 终极 漫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