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男星宋少卿被曝因酒驾被捕 已多次因酒驾被查

12月28日,男星宋少卿被曝因酒驾被捕,而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醉酒开车了。

12月28日,男星宋少卿被曝因酒驾被捕,而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醉酒开车了。

据称,宋少卿在28日凌晨2点半左右,开车撞上了正停着等红绿灯的一辆出租车,警方到场后进行检测,发现宋少卿的血液酒精浓度高达0.95mg/L,涉嫌公共危险罪,宋少卿也立刻被带去警局调查。

有记者联系宋少卿的助理进行确认,对方无奈地表示正在尝试和老板联络,但目前还联系不上,“可能要晚一点”。

宋少卿是台湾知名艺人,曾和黄子佼等人组成帅哥综艺团,还创办了相声瓦舍,不仅做得了台前,还擅长做导演等幕后工作,才华横溢,在台湾娱乐圈资历很深。

不过宋少卿在私生活上频繁曝出丑闻,早在2003年和2004年,他就因为疑似酒驾上过头条,2018年他虽然找了代驾,但在家附近又自己接手开车回停车场,再次构成酒驾行为,是喝酒开车的惯犯了。

不仅如此,今年54岁的他还被曝出轨成性,从2009年开始,他就被曝过多次花边新闻,但均被他否认。然而去年3月份的时候,他再次被拍到过和两名女子一同回家过夜。当天他们一行人深夜聚会,宋少卿醉酒后被两名女子扶进车里。

在车上,宋少卿也没有闲着,两只手放在两位女子身后,将她们揽入怀中,动作十分亲密暧昧。

最后三人一同回家过夜。

这次宋少卿被捕,还可能面临牢狱之灾,不知道他能否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真的改过自新呢?

关键词: 少卿 男星 宋少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