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王俊凯出席金鸡电影节开幕式,接受采访时因嘴快爆出大消息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开幕式在厦门举行 ,而王俊凯作为嘉宾也出席了典礼。

28日,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开幕式在厦门举行 ,而王俊凯作为嘉宾也出席了典礼。不但如此,他还上台演唱了一首《奔跑的青春》,穿着黑色西服的王俊凯站在台上,简直帅呆了。

他还在幕后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接受采访时还宣传了一下自己的作品,他称:应该是明天(29日)就要定档的一个片子就是之前拍的断桥。然后似乎是意识到自己嘴快爆出大消息,马上改口称:是有消息,有消息,有消息的一部片子是《断桥》。改完口却把自己都逗笑了,这个样子也太可爱了。

虽然网友们都已经知道了,但还是非常配合地称:嗯,是有消息,断桥定档,没说漏嘴。不管怎么样看来王俊凯的新作《断桥》看来是要官宣了,粉丝们也是非常地激动,偶像的新剧终于要定档了。哦不,是有消息了,纷纷表示期待。

《断桥》是由王俊凯、马思纯和范伟领衔主演的一部悬疑片,主要讲述的是一座大桥轰然倒塌,其中露出一具人骨。而死者的女儿闻晓雨在一个自称是孟超的人的帮助下,携手努力找出真凶的故事。

据称王俊凯为了演好这部剧,还特地去机修厂将近半个月体验生活,并学会了熟练地把玩螺丝和扳手。而且为了更好地塑造形象他还特地减重将近20斤,还特意晒黑了自己。

他的努力和认真也获得了导演和演员们的肯定,导演李玉称:王俊凯太棒了!棒到连她都惊讶了,当他减完重后自己几乎认不出是他。还称赞他灵性极高,连制片方都忍不住插嘴:你们会看到惊喜。

而老戏骨范伟在与王俊凯搭戏之后也对他赞赏有加,称他没有一点儿偶像的影子,戏也演得特别好,夸赞他一点儿都不拉松,演得非常惊艳。而该剧虽然目前还没有上映,但是已经荣获青年电影手册年度盛典年度最令人期待影片,这方面王俊凯确实是有很大的功劳。

TFboys自出道以后,一直受到网友们的喜爱,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三小只”。而作为队长兼主唱的王俊凯自然也受到了网友们的热捧。他不但唱功了得,在演技方面也有很高的天赋,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

除此之外,他还很热爱祖国,在2018年杜嘉班纳品牌方及设计师发表辱华言论,王俊凯及其工作室就在微博发布声明宣布王俊凯及工作室终止与其品牌的所有合作。并称祖国不容侵犯,祖国高于一切。

而在近期英特尔禁用新疆产品后,王俊凯工作室也及时发出微博称即日起,王俊凯先生解除与英特尔品牌一切合作关系,并宣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他不但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明星,他还是一个很爱国的艺人,如此看来王俊凯能拥有这么多粉丝不是没有道理的。希望接下来的他能有更大的发展,取得更大的成就。对了!他的新作《断桥》即将上映,粉丝朋友们到时候记得去电影院先睹为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