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金刚狼”扮演者休杰克曼感染新冠 网友祝福赶快痊愈

金刚狼扮演者休·杰克曼也中招了,这也牵动了不少影迷的心。休·杰克曼发ins透露自己新冠检测阳性,出现了感冒般的症状,喉咙干涩流鼻涕,目前身体状况还好

金刚狼扮演者休·杰克曼也中招了,这也牵动了不少影迷的心。休·杰克曼发ins透露自己新冠检测阳性,出现了感冒般的症状,喉咙干涩流鼻涕,目前身体状况还好,会努力恢复,希望大家保持平安、健康、友善。

他表示等未来确认无碍后将恢复近日正在进行的百老汇音乐剧《The Music Man》演出,该剧也已宣布暂时停演至明年1月1日。

百老汇已有多部剧目因近日美国疫情加剧而取消表演,《The Music Man》另一主演萨顿·福斯特此前也检测出新冠阳性,因此缺席了多场演出,

不少影迷也是希望休·杰克曼能够快点康复。之前,休·杰克曼在社交网络上晒出接种新冠疫苗的照片,并配文“金刚狼的自愈能力不能保护我不患新冠,疫苗可以”。

休叔因扮演“金刚狼”被内地观众熟知,2015年5月7日宣布在《金刚狼3》中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一角。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