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网传《黑豹2》奥克耶将和某妹子有同性恋情

《蜘蛛侠:英雄无归》北美票房成功突破5亿美元,全球票房累计突破11亿美元,可谓是大获成功。但许多粉丝认为《黑豹2》在2022年的表现将不逊于《蜘蛛侠:英雄无归》

《蜘蛛侠:英雄无归》北美票房成功突破5亿美元,全球票房累计突破11亿美元,可谓是大获成功。但许多粉丝认为《黑豹2》在2022年的表现将不逊于《蜘蛛侠:英雄无归》,该影片将于2022年11月11日上映。

《黑豹2》中,前作大部分演员回归,还有一些新面孔加入,包括Namor和Namora。还有消息称瓦坎达可能会与亚特兰蒂斯发生冲突,但谁会接过黑豹的衣钵,无疑是最受关注的。

近日据业内知名人士Daniel Richtman透露,在《黑豹2》里,丹娜·奎里拉扮演的奥克耶将与黑豹女子亲卫队的某成员发生同性恋情。奥克耶是亲卫队队长,也是黑豹的亲信,看来她也要变成一个公开出柜的LGBTQIA+角色了。

Richtman没有透露这位神秘女子是谁。第一个猜测是黑豹女子亲卫队成员Ayo, 据说《黑豹》里删除了她与奥克耶调情的片段。或许导演想让她们在《黑豹2》中再续情缘?第二个是黑豹的女友Nakia,但这可能性不大。第三个是新来的米凯拉·科尔(Michaela Coel),据传她将扮演Aneka。在漫画中Aneka和Ayo有私情,或许奥克耶会顶上与其发生恋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