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误杀2》曝小虫回信视频 肖央任达华出席电影金鸡奖辞旧迎“心”

电影《误杀2》于昨日作为展映影片亮相2021年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主创戴墨、肖央、任达华现身映后交流,与影迷畅聊互动。

由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的电影《误杀2》于昨日作为展映影片亮相2021年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主创戴墨、肖央、任达华现身映后交流,与影迷畅聊互动。同时,肖央与任达华两位演员通过直播活动跟全国观众分享了影片的幕后故事。今日,影片发布了“小虫的回信”特别视频,稚嫩暖心的文字让人动容。目前票房超8亿,收获千万观众好评,实力领跑贺岁档!《误杀2》由肖央、任达华、文咏珊、陈雨锶、宋洋、李治廷主演,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

《误杀2》演员任达华亮相金鸡奖映后互动

《误杀2》演员任达华亮相金鸡奖映后互动

《误杀2》演员肖央亮相金鸡奖映后互动

《误杀2》演员肖央亮相金鸡奖映后互动

 

任达华出题考验肖央粤语听力 为新一年的TA送祝福

直播间里,任达华再次提到自己出演《误杀2》是梦想成真,真诚地感谢观众们的喜爱与意见。肖央则现场接受考验,挑战“粤语听力测试”,现场欢乐十足。同时,两位主演玩起了“新一年的TA”游戏,为影片中的角色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肖央希望“新的一年小虫会茁壮成长,健健康康”,温馨感满满。

《误杀2》主创与观众映后合影

《误杀2》主创与观众映后合影

《误杀2》导演戴墨亮相金鸡奖映后互动

《误杀2》导演戴墨亮相金鸡奖映后互动

影片上映后收获了万千好评,有观众感叹道,“《误杀2》非常好的一点在于对细节的把控和拿捏,用心而且很到位。全员演技都在线,甚至是小演员都演得很好。动作细节展示情绪,身体语言和台词互相配合,在看片的过程中太有代入感了!”还有观众表示,“影片情感密度极大,隐喻也更多。我猜到了谁是反派,但没猜透一个父亲对孩子的爱。”

《误杀2》演员肖央亮相金鸡电影文化周

《误杀2》演员肖央亮相金鸡电影文化周

 

主创喜提官方好评认证 小虫写给爸爸的信感动戳心

《误杀2》作为金鸡百花电影节展映单元的优质作品,活动上收获了来自中国电影家协会的麦丽丝老师送上的奖杯和证书,喜提官方实力认证!在映后互动环节中,肖央表示看到片尾彩蛋时自己也有一种“失而复得”的感觉,仿佛之前做了一场很长的噩梦。但是彩蛋是在绝望中突然梦醒,像是一种“重生”。任达华也表示,自己拍完《误杀2》后更加珍惜与家人相处的点滴时刻。影片的温暖力量影响着每一个人。同时,影片今日曝光了“小虫的回信”特别视频,小虫(王昊泽 饰)将对爸爸的思念记录了下来,“爸爸,我又梦见你了,梦里的我们好开心呀。我当上校足球队队长了,昨天刚赢了一场比赛,你放心,我有好好在长大,也有在好好爱妈妈。”孩童满怀温情的文字让观众直呼戳心。视频结尾,小虫画的两颗跳动的红心更是让观众动容不已,“你说没有谁会陪谁一辈子,但我知道你会,你会一直在我心里,是我的英雄。想你的时候,我就听听心脏跳动的声音,爸爸,我们也爱你!”有影迷表示,“没想到在岁末能看到这样一部让我热泪盈眶的电影,为人父母是一辈子的职业啊,对小人物情感描绘很深入。” 

《误杀2》主创亮相金鸡电影文化周

《误杀2》主创亮相金鸡电影文化周

电影《误杀2》将经由 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DMR)技术转制为 IMAX版本,登陆全国超720家IMAX影院。同时,影片采用了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技术,在全国杜比影院和杜比全景声影厅和大家见面。此外,影片最低票价数字2D方面,A类一线城市35元,B类30元;IMAX2D方面,A、B类统一40元;其它版本A类40元,B类35元。据悉,以上仅为结算标准,电影票价属于市场调节价,各地影城将根据市场情况自行调整。

 

电影《误杀2》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不好意思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火热上映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