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施瓦辛格与玛丽亚正式离婚 两人将平分4亿净资产

好莱坞动作影星阿诺·施瓦辛格日前跟妻子玛丽亚·施莱沃正式完成离婚手续,结束了这场长达十年之久的离婚官司。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动作影星阿诺·施瓦辛格日前跟妻子玛丽亚·施莱沃正式完成离婚手续,结束了这场长达十年之久的离婚官司。据外媒报道,这对夫妇的净资产超过4亿美元。但由于没有婚前协议,根据加州的法律,这些财产他们不得不将其平分。

玛丽亚和施瓦辛格于1986年结婚,两人育有四个孩子:32岁的凯瑟琳、30岁的克里斯蒂娜、28岁的帕特里克和24岁的克里斯托弗。2011年,施瓦辛格被曝出轨管家米尔德里德,两人育有一子约瑟夫·巴埃纳。随后,玛丽亚在7月1日提出离婚申请,之后两人一直处于分居状态。但是由于缺乏一份复杂的财产协议,这桩离婚案十年来一直悬而未决。

现年24岁的约瑟夫,和他的明星父亲关系很好,两人经常一起去健身房,并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他们的训练日常。  

施瓦辛格和玛丽亚在分开后一直保持着各自对生活的热情,两人都有新的恋情。阿诺和治疗师希瑟·米丽根交往了八年多,而玛丽亚曾和马修·多德交往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