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乔治·R·R·马丁盛赞《权力的游戏》前传剧集“我看过粗剪 很喜欢”

近日《权力的游戏》原著作者乔治·R·R·马丁在博客上透露,自己已看过前传剧集 《权力的游戏:龙之堡》粗剪版,觉得很喜欢,也认为观众不会失望的。

近日《权力的游戏》原著作者乔治·R·R·马丁在博客上透露,自己已看过前传剧集 《权力的游戏:龙之堡》粗剪版,觉得很喜欢,也认为观众不会失望的。

剧集将根据乔治·R·R·马丁小说《火与血》进行改编,该小说时间背景设置在《权力的游戏》时间线前200年,聚焦坦格利安家族的故事。

马丁写道:“我自己也很期待《龙之堡》,好吧,虽然我很难做到客观(嗯,这本书是我写的)……我看了第一集的粗剪,非常喜欢它。很暗黑、很强大,发自肺腑,这就是我喜欢的史诗般的幻想。”

“两位制作人做得非常棒,还有演员阵容……就像《权力的游戏》开播前一样,很多演员观众都不熟悉,但播出后,你会爱上《龙之堡》中很多人的。坦格利安家族的故事讲述得很好,我想你们不会失望的。”

 

关键词: 马丁 乔治 剧集 权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