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曝跨年海报 守护者队喜迎2022

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发布跨年海报。守护者队全员集结手执篮球,神情坚毅自信,仿佛在新的一年里不惧任何挑战

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发布跨年海报。守护者队全员集结手执篮球,神情坚毅自信,仿佛在新的一年里不惧任何挑战,在跨年的时节里尤其显得十分提气。喜羊羊和灰太狼分别身着1号和99号的球衣,100分友情的默契感扑面而来,懒羊羊、沸羊羊也气势十足亮出绝招,美羊羊和暖羊羊英姿飒爽助力团队,新的一年定格奔向热爱的时刻,为友情和梦想喝彩。

作为国内首部票房破亿的国产动画,时隔七年重新回归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聚焦热血篮球题材,同主题系列剧集《筐出胜利》至今保持高分,播放之初引发各平台热议,实现圈层突破,国民IP名副其实,全新归来的新电影无疑也是春节档独具风格的期待之作。

新电影中,羊狼从最初的对手团结为并肩作战的伙伴,在繁华都市开启一场关乎友情、成长和荣誉的热血篮球赛。重回大银幕的他们一往无前,喜气值拉满。这次他们将会面对什么样的对手?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激烈火花?大年初一看喜羊羊,筐出整年喜气,喜上加喜!

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关键词: 守护者 海报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