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七夕电影《念念相忘》曝杀青海报 刘浩存宋威龙甜蜜互拍

电影发布了一组杀青海报,刘浩存和宋威龙以自拍形式写下了一篇篇“青春日记”。一起进行篮球训练、一起在操场晒太阳、一起路过淇澳大桥......

将于2022年七夕上映,由刘雨霖执导,刘浩存、宋威龙领衔主演的电影《念念相忘》近日杀青。今日,电影发布了一组杀青海报,刘浩存和宋威龙以自拍形式写下了一篇篇“青春日记”。一起进行篮球训练、一起在操场晒太阳、一起路过淇澳大桥......两人在多个地方背靠背站立,互相拍下了和对方的合影,记录在剧组的有爱日常,笑容青涩又美好,朝气感十足。

青春日记的终篇,也在大家用心准备的杀青中完美完结。杀青现场,两人不仅为对方最后一镜打板,宋威龙更是唱歌告别这段美好的日子,少年专属的浪漫,也令刘浩存忍不住哭了出来。此外,导演刘雨霖和原著作者张皓宸也给两位主演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写满大家祝福的校服和一本相册,令两人感动不已。

少年专属浪漫 杀青成毕业典礼

宋威龙唱歌告别 刘浩存被感动哭

电影《念念相忘》讲述了许念念与杨燚在最美好的年纪遇见,拥有了最难忘的一段青春,却终要相忘的故事......与角色年纪相仿的主演,也让片场青春气息弥漫,将杀青现场变成毕业典礼。不仅宋威龙唱歌告别青春时光,把刘浩存感动哭,两人还互相在校服上写了对彼此的祝福,“每天高兴”“开心每一天”。

电影改编自小说《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原著作者张皓宸也担任了电影的剧本总监,谈到两位年轻演员,张皓宸给足了肯定,“第一眼见到刘浩存的时候,就觉得她的眼睛会说话,她身上有念念的那股劲儿;宋威龙的角色是非常幼稚中二的男孩,但正是因为青春里的这种傻,才会让他对一个女孩念念不忘。”

唤起“念念不忘”的青春回忆

刘浩存宋威龙篮球比赛“有点甜”

今日曝光的杀青海报,刘浩存和宋威龙的“青春日记”让不少观众直呼被甜到,其中,两人的篮球场互动让人格外期待。“进组第5天,念念与四火进行篮球训练”、“进组第39天,篮球比赛,猜猜谁赢了”......青春气息拉满的照片,瞬间把观众拉回到校园生活,“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有多少是在篮球场上发生的”。

据悉,两人在片中将会有一场又好笑又很甜的篮球比赛,为了让两人能在篮球场上有精彩表现,碰撞更多火花,导演特地安排了篮球训练课。对于两位演员的运动能力,导演刘雨霖也给了很大的肯定,“两人很谦虚,来之前都说不会打,但给了我和教练很大的惊喜,两人打的都很好。”除了篮球场外,片中还会有很多具有代入感的场景与桥段,让大家回想起自己的学生时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