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TVB晚会遭吐槽?张学友缺席周慧敏演唱疑翻车,郭富城热舞秀胸肌

12月31日,TVB举办了跨年晚会。现场布置十分隆重,舞台超大,场地也容纳了很多观众,并且有着多个液晶屏幕可以全方位各个角度的展现舞台魅力。

12月31日,TVB举办了跨年晚会。现场布置十分隆重,舞台超大,场地也容纳了很多观众,并且有着多个液晶屏幕可以全方位各个角度的展现舞台魅力。

此前张学友曾经出席过港姐决赛,并进行演唱。很多人认为他和TVB的关系不错,也有消息称原本还在洽谈,希望能够邀请他出山。不过晚会开播时才确定他并不在现场,可能是在家中陪伴家人。

周慧敏也现身了跨年晚会,她穿着一条红色连衣裙,秀出白皙笔直的大长腿,状态冻龄显得十分年轻。不过她的气息却有些不稳,尤其是在唱跳的时候,疑似出现了翻车。

除了观众熟悉的任贤齐、林子祥等人,TVB也邀请了很多不知名的歌手,比如泳儿、麦克和现场观众一起进行演唱会的倒数。不过由于名气不大,却遭受了一些吐槽,似乎观众对阵容不太满意。

这次TVB举行跨年晚会,压轴出场的是郭富城。他穿着一身红色西装跳舞,深厚的功底还在,气息非常的稳定,而且还大秀胸肌,一出场就引发了现场的很多欢叫声。在他表演的时候,氛围就仿佛回到了香港娱乐圈鼎盛时期,不愧是四大天王之一。

草猛、李克勤等老牌港星也都受邀参与了此次跨年晚会,他们的表现不负众望,还是和过去一样特别的稳定。尤其是李克勤,身穿燕尾服灰色西装出场,娓娓道来的唱着情歌,哪怕没有配合舞蹈动作,但是却给人一种演唱会的感受。

期待下次可以有更多的老派港星参加晚会,也祝福TVB在2022年发展得越来越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