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王力宏事件发转?台媒曝孙雨短信是谈工作,女方曾被指和男方暧昧

1月4日,台媒报道称王力宏事件疑似有了反转,此前李靓蕾发文指控BY2妹妹孙雨和王力宏有不正当关系,还发暧昧短信,头像十分露骨。

1月4日,台媒报道称王力宏事件疑似有了反转,此前李靓蕾发文指控BY2妹妹孙雨和王力宏有不正当关系,还发暧昧短信,头像十分露骨。

但是,李靓蕾没有晒出王力宏和孙雨的后续聊天记录。台媒不知是否采访了当事人,获取了更加详细的聊天内容,孙雨说很抱歉打扰前辈,但自己和姐姐刚筹备了第七张专辑,希望王力宏能录一段宣传视频,为她们加油。

从这段聊天记录里可以看出孙雨的确是在和王力宏谈工作,他们并没有暧昧的对话。但这也恰好证明了李靓蕾并没有伪造聊天记录,事情真相究竟如何,让人无法猜透。

此前李靓蕾曝光王力宏和孙雨的联系短信,指控其插足和王力宏的婚姻。孙雨多次否认,她报警后,李靓蕾正面回怼,称自己可以提供出轨证据。

王力宏和孙雨此前的确有几张比较亲密的照片,当时女方穿着低胸装,很亲密地靠在男方身边,王力宏有家室却不避嫌,确实有些不妥。

后来孙雨发长文回应李靓蕾的指控,称从未介入他们的感情,但自己的确是王力宏结婚前交往的对象,但两人最后因为异地便分手了。

但是孙雨的回应没能说服大家,反而承受了更多的谩骂声。前段时间,突然传出孙雨喝药自杀,在医院抢救的消息,她现在状况如何也不得而知。

网友们看到这个反转的消息后,还是觉得孙雨用如此暴露的照片当头像,实在让人非常怀疑。

至于真相究竟如何,大家还是静观其变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