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独家头条》全国10城点映,剧本杀群体反响火爆

1月4日电影《独家头条》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汉,南京,长沙,天津共10个城市,举办了剧本杀玩家专场点映活动,引发了剧本杀群体强烈的反响。

本轮点映活动由多个剧本杀社团与片方联合策划举办,缘起于一次偶然内部观影中,几位深度剧本杀玩家和从业者对《独家头条》推崇备至,认为该片虽然属于小成本电影,但是推理逻辑清晰不拉跨,富含细节,人物丰满,有很强的剧本杀气质和元素,于是主动帮忙联系全国多个剧本杀社群进行招募。

在昨晚的观影和映后的微信群抢答活动中,广大剧本杀群体反应热烈,广泛肯定了影片的节奏紧凑性、故事逻辑性、情节娱乐性、多元角色趣味性,尤其是结局的反转性。很多玩家还对影片中的一些小细节进行了深度挖掘,比如女主角手机屏保上的图案、手机壳上的人物、电脑前的手办、手机的电话号码,墙上的头像、柜子上的合影,人物前后的变化等都被观众挖了出来并进行解读,挖掘导演所埋藏的小细节变成了玩家们映后的附加乐趣。

上海玩家春丽作为资深剧本杀玩家,被完全代入了影片,他说:平常我也会玩剧本杀,对推理方面的影视作品也比较感兴趣,这部电影就正好比较符合我个人的一些喜好,看下来是不错的,蛮符合期待的,是一部观众参与度很高的电影,我看的很认真,也会有一些自己的猜想,包括结局有些反转,也是我没想到的。所以看腻了大场面和大制作的朋友,想看一部剧情胜出的,可以尝试一下这部电影。

南京玩家NANCY则兴奋地评价:看似平常的一幕一幕,里面环环相扣,一个个小细节就像剧本杀分幕的线索卡,最后连在一起,感觉答案呼之欲出,可是剧中的暗线却又没有表明,看的心痒痒,急于知道自己的判断对不对,看来是有第二部的节奏继续等待郑嘉颖分饰两角,演技还是可圈可点!看到最后,脑子里出现的就是“你以为的,是你以为的吗?

天津玩家李晶则说要向玩家朋友推荐:”首先喜欢这部电影的题材,是跟娱乐圈有关的,跟咱们现在内娱的一些实际情况也有关联,平时比较关注八卦新闻的我对这个也是很感兴趣。电影一看就是小成本制作,但是看着这些小细节一环扣一环的,逻辑性挺强的,还挺惹人去猜想,它的小细节藏很多的点上,会让你不由自主的去思考,比较烧脑,喜欢玩逻辑的,可以来看。

成都玩家硬币更是直接化身自来水,为电影安利道:作为剧本杀深度爱好者,这个就是结合了我们剧本杀的一个深度悬疑的电影,非常非常喜欢,立意也非常非常新颖。电影最大的特点是有很多的反转,让我们以为是按照我们的思想走,但反转之后原来是这样,有很多惊喜和意想不到的结果。一部值得多刷的,类似剧本杀的电影,大家快来看吧。

同时,除了对于影片细节的喜爱,广大玩家们还在紧张推理调查的过程中,对影片主题深藏的人文社会议题产生了广泛的共鸣,纷纷表示很受触动。

北京玩家珍说:娱乐新闻报道就是八卦,可是事情背后的真相就只有黑幕吗?通过影片中任性执着的女主角任杏,让咱们看到了什么才是新闻工作者的操守,是她的那份责任感,不畏艰险,一查到底,挖掘事情的真相,让我们看到了事件背后的真相不只有黑暗,还有一点光明,一点温暖,结尾很温情。娱乐新闻就应该像这个片子一样多一些正能量的报道。

深圳玩家火龙果则感慨道:片子里面介绍了一些关于娱乐和明星的特征,让我们意识到我们认为的那些光鲜亮丽的明星,可能有自己的事情,也有自己的选择,在我们的新闻下面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让我看到了更多的深层次的意义。

去年年底,另一部国产电影《扬名立万》也是率先在剧本杀人群中引发热议,最终变成一部年度爆款,而同样带有强烈剧本杀气质和风格的《独家头条》能否成为下一部大卖的剧本杀元素电影?让人充满期待!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真相,这部职场悬疑电影《独家头条》即将于2022年1月7日全国影院公映,届时谜底就将揭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