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韩国演员金美秀去世,年仅31岁,出演作品《雪滴花》还在热播

金美秀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的室友,31岁的她带着一副红框眼镜,头发也剪得短短的,既青涩,又有十足的学生气,青春洋溢,完全看不出来是一个30多岁的人

1月5日,韩国演员金美秀去世,年仅31岁。

正在热播的韩剧《雪滴花》中,就有她的身影。这部电视剧经历了疫情的停拍及民众请愿等多重风波之后,终于在12月份开播,没想到,开播不足一月,演员金美秀就去世了。她在剧中的人设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和赞赏,网友对此也是纷纷表示惋惜和惊讶,感叹事发突然。

金美秀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的室友,31岁的她带着一副红框眼镜,头发也剪得短短的,既青涩,又有十足的学生气,青春洋溢,完全看不出来是一个30多岁的人,可以说状态是非常良好了。在去年播出的《你好再见,妈妈》中,她扮演女主的妹妹,演技也是可圈可点。

目前,关于她去世的具体原因,还在等待她所属的公司回应。金美秀出生于韩国。去年参演了好几部大热剧,《one night》《出师表》《你好,妈妈再见!》等,剧里虽然是小角色,但是演技动人的表现都十分引起大家的注意,也获得了不少人的喜爱。

在娱乐圈里,也有不少明星年纪轻轻突然去世,让大家感到非常的难过。韩国某组合的前成员崔雪莉此前被发现死在家里,后面被发现是自缢身亡,年仅25岁,让大家感到痛惜。还有韩国女演员吴仁惠在家里突然昏迷,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宣告死亡,年仅36岁,去世前还在直播。

生命很宝贵,希望大家都能珍爱自己的生命,也希望明星们都能爱惜自己的身体,保持健康和稳定的情绪。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