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急速智能》三亚开机拍摄 科幻版速度与激情来袭

电影《急速智能》三亚开机。总出品人/制片人赵昕,导演李聃,监制海涛,领衔主演母其弥雅,主演许子行、杰古、玛也拉、董宏蕾、范云飞、李岩、宋学淼等主创团队一同出席了开机仪式。

1月4日,由西安市电影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翔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非尔非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合力创作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科幻动作类电影《急速智能》三亚开机。总出品人/制片人赵昕,导演李聃,监制海涛,领衔主演母其弥雅,主演许子行、杰古、玛也拉、董宏蕾、范云飞、李岩、宋学淼等主创团队一同出席了开机仪式。

故事发生在2031年,人工智能概念车“雷电”,推算出其研发公司正在密谋可以颠覆世界的项目,而自己将成为最关键的屠杀利器,拥有自我意识的它选择叛逃。为躲避雇佣兵的追捕,“雷电”特聘独立女保镖曹倩(母其弥雅饰)随行保护,并在科学家徐伟(许子行饰)的协助下,最终摆脱逃亡困境,成功阻止了一场浩劫。

爽·强看点元素聚合出击

后疫情时代,网络电影题材透支、故事雷同、口碑低迷等迭代力锐减,跟风化导致观众视觉疲劳等问题出现,而科幻+题材等有可能成为网络电影赛道新的突破口。电影《急速智能》采用“科幻+动作+冒险”的组合拳模式,强看点元素聚合出击,力求从创新题材上打造头部项目。

北京合力创作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昕

导演李聃

监制海涛

燃·火力激战引血脉狂飙

电影《急速智能》采用超现实叙事方式,聚焦人工智能自我意识觉醒利弊的社会性话题,将智能飞车与性感女保镖搭配,把急速追逐与火力激战戏码有机结合,设计强特效与大场面的震撼视效,科幻版的速度与激情碰撞,定会给观众一次肾上素飙升的全新体验。

飒·性感女神掀急速热浪

性感女神母其弥雅曾出演《功夫瑜伽》、《急先锋》、《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等多部电影作品,以靓丽的形象、魔鬼的身材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打戏表现也酷劲十足,动作干净利落极具杀伤力。此次的她在影片中饰演飒爽女保镖曹倩,颜值与武力值高质量在线,能与智能车“雷电”趣味互动,也能跟雇佣兵生死肉搏,热辣表现值得期待。

出品制作方合力创作影业制作经验丰富,秉承创作和精品意识,曾打造多部有影响力的电影作品,2020年上映的电影《封神榜·妖灭》票房突破2300万,跻身年度票房榜前列。即将上线的灾难救援题材《怒海浩劫》,民国热血题材《烈马争锋·上海滩》已斩获权利榜2021年最受期待网络电影,科幻动作题材《急速智能》未来可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