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向着明亮那方》北京首映礼 大咖齐聚回归童年好评如潮

由顾辰、朱彦潼监制,兰茜雅、李念泽、赵易、俞昆、刘高翔、刘毛宁、陈晨七位导演执导的动画电影《向着明亮那方》,在北京举办“回归童年·寻找纯真”首映礼!

1月8日,由顾辰、朱彦潼监制,兰茜雅、李念泽、赵易、俞昆、刘高翔、刘毛宁、陈晨七位导演执导的动画电影《向着明亮那方》,在北京举办“回归童年·寻找纯真”首映礼!陈晨、兰茜雅、俞昆、刘毛宁、李念泽、刘高翔等导演出席,展现了创作中的神秘礼物,为观众带来纯粹感动。作为一部凝结着中国人“爱与美”的诚意之作,该片由七个原创绘本改编而成,以朴素故事、治愈画风、温馨内核为影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并得到了全擎动画的创始人邢瑛、莫非影画的声音指导李丹枫等各界大咖的竞相安利。

主创齐聚以画为引表达纯真 国产动画青年力量创造新可能

首映现场,影片中《翼娃子的星期天》篇章的导演陈晨、《小兔的问题》篇章的导演兰茜雅、《蒯老伯的糖水铺》篇章的导演俞昆、《外婆的蓝色铁皮柜轮椅》篇章的导演刘毛宁、《萤火虫女孩》篇章的导演李念泽、《哼将军和哈将军》篇章的导演刘高翔等逐一亮相,与观众畅谈电影创作台前幕后心路。诚如这一个个故事所表达的关于成长与别离、人生的谢幕、兄弟情感、家的眷恋、隔辈的爱,都会让我们在感动之余意犹未尽。而导演们别出心裁地通过一幅幅亲手创作的绘画,作为送给观众们的礼物,完成了一次跨越银幕的“爱的回赠”。

随后,导演们也与观众分享了影片创作背后的匠心故事,展现了青年创作者的初心和坚守。七位导演都曾在英、法、美、日等国顶级的动画专业院校接受专业学习,而且都有国际动画艺术的奖项背书,是当代最具创意和想象力的独立动画导演。他们秉承传递善和美的创作初心,以水彩、水墨、手绘、剪纸等丰富的的形式,为影迷带来了一场质朴而纯粹的匠心佳作。不仅为孩子们和成人都打开了一个多样、欢乐、精彩的“童年宝藏”,也开启了国产动画电影的新可能。

童真童趣获得影迷口碑认证 大咖齐聚为该片的匠心点赞

观影现场,电影《向着明亮那方》凭借着充满童趣的绘本风格、天真烂漫的孩童世界、导演们非常纯真的表达,得到了影迷的高度称赞。正是这么一部纯真、有爱、治愈的电影,带给了大家久违的温暖和感动。甚至还有一位家长带着孩子从培训班“逃课”赶来看首映,她在观影后激动地表示:“看这部电影比孩子上培训班更有意义,这部电影的主题非常有现实意义,导演们也在用原创完成自我表达。非常的接地气,适合我们这些父母看,因为它在讲我们的焦虑和困惑,有疗愈的功能。

此外,《三联生活周刊》主笔陈赛、原人民美术出版社社长汪家明、全擎动画的创始人邢瑛、纽约时报年度十佳绘本创作者金晓婧等各界的大咖也来到了观影现场。在观影后,数位大咖畅谈自己的观影感受,并高度肯定该片让中国的动画电影呈现出更多的可能。邢瑛分享道:“这样的一部电影适合给孩子看,适合给父母看,也适合给正在打拼的年轻人看。”此外金晓婧则说:“这部电影我看到了很多很有勇气的人,在守护着童真,守护着美。”值得一提的是,曾凭借《地球最后的夜晚》《爆裂无声》等作品而声名鹊起的莫非影画声音指导李丹枫也来到活动现场,他与儿子“父子档”齐上阵,共同为电影的创作加持。

动画电影《向着明亮那方》由上海本来影业有限公司、上海黄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优扬(天津)动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凯声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叁伍锄(厦门)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出品。该片获得樊登、凯叔等联袂推荐,将于1月15日温暖献映,一场爱的奔赴之旅即将治愈来袭!

关键词: 北京 好评 动画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