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这个男主有点冷》原班人马回归,快手星芒短剧《万渣朝凰》再现“梦璐CP”绝美爱情

自古故事里只有“主角光环”,配角总沦为“炮灰”。如果给你一个机会接手配角人生,开挂逆袭,你会怎样“逆天改命”?漫画《万渣朝凰》就讲述了女主苏绿夏绑定“女配系统”,穿梭于万千小世界,一路“升级打怪”的故事。

自古故事里只有“主角光环”,配角总沦为“炮灰”。如果给你一个机会接手配角人生,开挂逆袭,你会怎样“逆天改命”?漫画《万渣朝凰》就讲述了女主苏绿夏绑定“女配系统”,穿梭于万千小世界,一路“升级打怪”的故事。她帮助各位“炮灰”女配花式涅槃,吊打渣男渣女,逆转人生。

最近,这部超人气漫画改编成短剧啦!这一次,苏绿夏将突破次元壁,在三次元继续逆袭之路。据悉,该短剧由周潇导演,周沫编剧,李璐璐、李梦然“玛丽连梦璐”CP主演。作为快手星芒短剧,《万渣朝凰》将在快手平台独家播出,于快手短剧寒假档正式上线,首播时间为2022年1月14日。

剧中,苏绿夏进入全新的小世界,却在攻略男主顾南城的过程中屡屡失败。当她第100次试验时,却发现顾南城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等待她自投罗网,原来这个世界的男主意识已经觉醒……是意外?是阴谋?危机重重,苏绿夏如何才能联合男主,对抗这一切背后的神秘力量,反转人生?

精彩剧情背后,是《万渣朝凰》漫改短剧强大的主创阵容。该剧由此前爆火的快手短剧《这个男主有点冷》原班人马打造,主演“玛丽连梦璐”CP李璐璐、李梦然继《这个男主有点冷》后再续前缘,变换时空续写“三生三世”的爱恨纠葛,超强CP感引爆期待。

同时,《万渣朝凰》将延续《这个男主有点冷》的剧作风格,以两分钟一集的超短剧集、竖屏拍摄形式倾心呈现。在注意力碎片化时代,这种形式以更具冲击力和便捷性的观看体验,适应了新一代观众的追剧习惯。短剧逐渐成为时下热门的剧作形式,和短视频最重要的内容消费领域之一。丰富多彩的短剧中,快手星芒短剧更是凭借优质内容吸引了众多忠实观众。

据了解,快手星芒短剧由快手星芒计划升级而来,打造了《这个男主有点冷》、《秦爷的小哑巴》、《CP大作战》、《你的眼睛我的世界》等爆款剧集。升级后的快手星芒短剧,在内容题材、创作扶持、商业合作三大方向,为短剧创作者提供全方位的权益和助力,从创作、推广、收益等方面打造良性的短剧生态蓄水池。

作为快手重磅打造的星芒短剧和《这个男主有点冷》主创团队的又一力作,《万渣朝凰》有望提前预定寒假爆款,带观众共赴爱情冒险,引发新一轮追剧热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