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57岁尼古拉斯·凯奇将3度当爸 小31岁日籍嫩妻怀孕

现年57岁的尼古拉斯·凯奇,2021年2月开启了他的第五段婚姻生活,迎娶了小31岁的日籍女友柴田梨子。二人于去年2月在拉斯维加斯一家酒店举行了一场“小而精致”的婚礼

据外媒报道,现年57岁的尼古拉斯·凯奇,2021年2月开启了他的第五段婚姻生活,迎娶了小31岁的日籍女友柴田梨子。二人于去年2月在拉斯维加斯一家酒店举行了一场“小而精致”的婚礼,凯奇还主动曝光了自己在内华达州的结婚证。近日,凯奇又传出将三度当爸的好消息,不过目前尚未公布孩子的预产期和性别。

早在2020年年初,尼古拉斯·凯奇与柴田梨子恋情曝光。当时,很多影迷都不看好这段感情,认为柴田梨子太丑了。而且,她看起来十分娇小,一度被认为是未成年女生。

尼古拉斯·凯奇受访时曾透露,二人在2020年8月份通过线上订婚。当时,柴田梨子在日本,尼古拉斯在美国,因为疫情原因,小情侣分开了将近6个月。这也让他更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对梨子的爱意。

柴田梨子出生于日本京都,是日本小型事务所Picaro Enterprise旗下艺人,入行仅仅3、4年。出演过的电影同样屈指可数,而且几乎都是跑龙套的角色。柴田梨子童年悲惨,三岁的时候,母亲离家出走,父亲非常贫穷,一个人无法抚养女儿,很小的时候,就被送到了福利院,从小学到中学,在那里住了大概有10年的时间。2018年,柴田曾在寻亲节目中出镜,自曝选择当艺人是希望成名后可以找到母亲,最终几经辗转,她得以和生母团聚。

柴田梨子是尼古拉斯·凯奇的第五任妻子,两人不仅有高达31岁的年龄差,现年26岁的梨子甚至比开启的长子韦斯顿·凯奇还要小4岁。

1995年4月,尼古拉斯·凯奇与第一任妻子帕特里夏·阿奎特结婚,并于2001年5月离婚。2002年8月,尼古拉斯·凯奇与“猫王”唯一女儿丽莎·玛丽·普雷斯利结婚,两人的婚姻仅维持了4个月。2004年7月,他与第三任妻子爱丽丝·金结婚,二人于2016年离婚。凯奇的第四段婚姻对象是日裔化妆师Erika Koike,二人于2019年3月23日申领结婚证,然后再结婚第四天,凯奇决定向洛杉矶法院提交申请:结束了仅维持了4天的婚姻关系。现又将与第五任妻子迎来他的第三个孩子。

关键词: 凯奇 尼古拉斯 日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