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张子健双剧霸屏霸总枭雄角色反差热议不断

张黎执导,陈坤、辛芷蕾领衔主演,张子健、王学圻特邀出演的职场情感大剧《输赢》日前正在浙江卫视、北京卫视、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热播。

1

由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出品,根据付遥同名小说改编,张黎执导,陈坤、辛芷蕾领衔主演,张子健、王学圻特邀出演的职场情感大剧《输赢》日前正在浙江卫视、北京卫视、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热播。张子健在剧中出演了惠康公司的领头人林振威。

而另一部由杨志刚与张子健、王之一、杨昆、钱漪、贾宏伟等主演、长信传媒出品的新剧《勇敢的心2》也在同期播出,张子健在剧中饰演了上海滩枭雄欧阳正德。 “现代霸总”与“年代枭雄”的超强反差,让张子健精湛细腻的演技在两部剧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施展。

2

演技成就多变角色 张子健收割新形象

《输赢》是一部以职场为战场,以业绩论战绩的销售行业剧,两大公司不同阵营之间的精彩对弈,剧中扎实的职场描摹和势均力敌的情感呈现引得观众纷纷共情。张子健将剧中深谙“厚黑学”理论的霸总林振威演的惟妙惟肖入木三分,随着剧情推进,他的经典台词如“但凡事情不论真假,只要有戏可做就行”“我可以带你出道,也可以带你出局”等妙语成功出圈,引发网友讨论,而他不按牌理出牌的人物个性更是圈粉无数。

林振威可以说是张子健近年来反差非常大的角色,虽然是略带严肃的职场剧,但林振威的形象却丝毫不显刻板,在职场中不仅有掌舵者的老辣干练不择手段,也有拥抱新时代年轻人生活的思维模式,搞直播、上专访,发图必须是精心修过,将角色演绎得层次丰富,网友追剧的同时也直呼“元芳”居然有这么多面。

3

两剧热播展精湛演技 角色跨度大获好评

而在热播的年代传奇剧《勇敢的心2》中,张子健又再次颠覆自己以往形象,出演了为了前途和“钱”途,而卖国求荣的“亲日派”代表欧阳正德,因为不同的道路选择,他与儿子欧阳公瑾背道而驰,由亲人走向刀枪相见。在整个过程中,张子健完美的呈现出了人物内心情感的冲突,塑造出区别于以往的正统形象,让观众感到十分的惊喜。

不管是英雄还是枭雄,凭借多年的演戏积累和对角色的理解,张子健拿捏起角色都能够游刃有余。而近期热播的两部作品角色差异之大,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和网友关注,纷纷表示期待今后他能展现给大众更多不一样的人物角色,在更多作品中塑造更多不同的风格。

据悉,张子健还有《唐朝诡事录》《月歌行》《商业调查师》等多部待播剧,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