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21《中国影视蓝皮书》之十大影响力影视剧评选启动

好作品开始投票啦~

 

由北京大学影视戏剧研究中心与浙江大学国际影视发展研究院合作推出的《中国电影蓝皮书》《中国电视剧蓝皮书》之“年度影响力影视剧”案例报告首轮评选启动。

“蓝皮书”以“影响力”为关键词,经过三轮严格筛选,将选出2021年最具代表性的10部电影及电视剧作品。

第一轮评选现已正式开启,影迷、剧迷可在“1905电影网”参与投票,在50部电影(包括网大)/电视剧(包括网剧)之中,选择30部现象级作品。

第二、三轮评选将基于观众投票情况,由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学生代表,全国50位影视学者、评论家最终选出十佳作品为个案,深入剖析中国电影、电视剧行业年度10大重要现象,从中归纳2021年度中国影视产业创作与发展的特征和规律,以此见证并推助中国影视创作的质量提升、影视产业的升级换代与电影工业美学的理论建构。

在此诚挚邀请您参与评选2021年度中国10大现象电影、电视剧,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年度影响力影视剧”投票通道:https://tp.wjx.top/vm/OtKSeaV.aspx

(注:年度影响力十佳作品,为2021年1月1日——12月3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开播的国产影视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