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飞虎之壮志英雄》会员收官 苗侨伟黄宗泽为正义殊死搏斗

“剧情、演员都一整个爱住,港剧就是满满情怀!”

由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张兆辉、马德钟、陈豪、郭晋安、梁竞徽、萧正楠等联袂出演的警匪动作大剧《飞虎之壮志英雄》将于今晚18点在优酷迎来会员收官。在国际刑警的协助下,中青两代飞虎队员放下芥蒂,热血联手,他们将破解反派的终极阴谋,尽最大可能保护无辜众生、乃至他们自己的性命。

剧照 供图

随着大结局的临近,飞虎队的故事却越发扑朔迷离。高子乐(吴卓羲饰)在国际刑警许俊飞(苗侨伟饰)的开导下,最终决定还是回到警队,与S小队继续共同调查。因无意间被恶人利用而自责不已的蔡肇培(萧正楠饰)最终决定与警方合作,及时制止危机继续扩散。

剧照 供图

另一边,此前借跳海失踪的许森(梁竞徽饰)实则躲在荒岛继续着罪恶的研究,S小队终于迎来最后一战,过程中竟遭遇实验室管道破裂!危在旦夕的时刻,张嘉轩(黄宗泽饰)为保护其他人安全离开,主动请缨去关闭阀门。而他自己又该如何逃出荒岛?逃犯许森和他的罪恶研究又将如何被S小队彻底终结、绳之以法?悬念迭生,吊足观众胃口。

剧照 供图

作为“飞虎系列”的第三部,《飞虎之壮志英雄》依然保持了该系列一贯的制作高水准,以快节奏、强剧情、真人物等几大“港剧特色”在短短几集之内就牢牢锁定观众的视线。而随后意想不到的剧情持续加码:飞虎队队长意外牺牲、两代飞虎达成联动;许森三救张嘉轩,正派与反派之间你追我赶……不到最后一刻不知道结局走向,高能反转的剧情亮眼吸睛,让观众大呼过瘾,收获一众好评:“剧情、演员都一整个爱住,港剧就是满满情怀!”、“飞虎题材好燃,一直拍我可以一直看!”、“黄宗泽和吴卓羲是不会老吗?看了这么多年港剧还是觉得这俩人好帅!”

据悉,《飞虎之壮志英雄》今晚迎来会员收官,18点锁定优酷港剧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