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贺岁喜剧电影《村里来了个洋媳妇》北京首映

《村里来了个洋媳妇》由邯郸籍新锐导演任意飞编剧执导,以环境保护、乡村振兴、中非友好为三条主线,讲述了在非洲工作的农村小伙带着黑人媳妇返回家乡,与村民一起建设美好家园的动人故事。

1月13日,由河北任意飞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缔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聚合星光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方寸博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个星球(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路海波监制,任意飞导演执导,卢誉文、伟小丽主演的贺岁喜剧院线电影《村里来了个洋媳妇》在北京英皇影城举办了首映。观影过程中,搞笑的婆媳智斗情节引来现场笑声不断,不少观众表示,影片十分接地气,从头笑到尾。

电影放映结束后,全场爆发热烈掌。监制路海波,导演任意飞,制片人范江浩,主演卢誉文、金顺子、孙继峰、李圣钰、梅傲冬与现场观众就电影创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由于“非洲媳妇儿”这个特殊的身份,电影还引起了非洲各大使馆的注意,现场更有加蓬大使馆的一等参赞奥伊纳莫诺•弗朗西斯先生、文化参赞班布先生,以及科特迪瓦、喀麦隆、尼日尔、多哥、赤道几内亚、刚果、布基纳法索等大使馆的外交官们亲临现场为影片助阵。

《村里来了个洋媳妇》由邯郸籍新锐导演任意飞编剧执导,以环境保护、乡村振兴、中非友好为三条主线,突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通过喜剧的形式,讲述了在非洲工作的农村小伙带着黑人媳妇返回家乡,经过与母亲和母亲钦定的“准儿媳”大学生村官一系列激烈、搞笑的“较量”,最终消除误解,小伙和黑人媳妇共同留在农村,与村民一起建设美好家园的动人故事。

之前片方在河北、北京等地进行了路演首映,并邀请各界人士观看了影片,影片口碑也是一路高涨。首映礼现场,导演任意飞就电影创作过程进行了分享,他表示影片取材于当下中国现实生活中的真人真事。主演们也纷纷分享了在拍摄片场的趣事儿,远在加蓬的女一号伟小丽因为疫情原因没办法到达现场,特别录制了VCR祝福,并表示希望疫情赶快过去,好让她再次回到她喜爱的中国。制片人范江浩与加蓬文化参赞班布就该片在加蓬发行进行了回应,一等参赞弗朗西斯还在现场号召在中国的非洲朋友们都去电影院支持这部电影。在最后结束的时候,导演任意飞在现场还公布了“非洲三部曲”计划,电影《非洲十年》也在现场正式启动。

据悉,电影《村里来了个洋媳妇》将于1月14日在全国院线与大家见面,相信届时能引起一阵“洋媳妇儿”热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