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吉卜力名作《红猪》上映距今30年,经典名言至今被传颂

《红猪》是由吉卜力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1992年上映,由宫崎骏执导,森山周一郎、加藤登纪子、大冢明夫、冈村明美等参与配音。该片改编自宫崎骏漫画作品《飞行艇时代》,讲述了被自己诅咒而变成猪的波鲁克打击空中劫匪,保护身边人的故事。

宫崎骏执导的吉卜力名作《红猪》上映距今已经30年,日前据外媒报道披露了一段秘闻录,其中的一个经典台词早已经深入古今社会,成为“至理”名言,而且据吉卜力老员工回忆,自己的会社也是坚决执行这个名言精神的。

吉卜力名作《红猪》秘闻录 经典名言至今被传颂

•《红猪》是由吉卜力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1992年上映,由宫崎骏执导,森山周一郎、加藤登纪子、大冢明夫、冈村明美等参与配音。该片改编自宫崎骏漫画作品《飞行艇时代》,讲述了被自己诅咒而变成猪的波鲁克打击空中劫匪,保护身边人的故事。

•在日本最近的一个节目中再次重温了这个波鲁克主角说过的台词,“不要通宵、睡眠不足是优效工作的大敌,而且也不利于美容”。

•好吧,相信不少小伙伴早已经不止一次的听过这些来自长辈的劝诫,当然听不听的进去是一回事,不过这句话似乎已经成为了“至理”名言,就连吉卜力老员工自己也表示公司严格执行禁止通宵的规定,颇为感同身受。

吉卜力名作《红猪》秘闻录 经典名言至今被传颂

吉卜力名作《红猪》秘闻录 经典名言至今被传颂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