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黑豹2》全新动态曝光 人猿姆巴库故事被拓展

据了解,姆巴库在本片中将会得到拓展。他将不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编导将会把更多的戏份和背景故事放在这个角色身上。

《黑豹:瓦坎达万岁》将于11月11日上映

日前,漫威大片《黑豹:瓦坎达万岁》又有全新的动态曝光。据了解,姆巴库在本片中将会得到拓展。他将不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编导将会把更多的戏份和背景故事放在这个角色身上。

在《黑豹》中,姆巴库由温斯顿·杜克扮演。该角色挑战黑豹特查拉的王位,失败后得到黑豹赦免。而在漫画的框架中,姆巴库是瓦坎达最强大的战士之一,表面上与国王黑豹是朋友,实际上则崇拜与黑豹图腾对立的白猿神。他趁着黑豹去美国加入复仇者联盟之际,联合白猿教发动了政变。在漫威的电影宇宙中,姆巴库最后一次登场是《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影片中他与复仇者联盟、瓦坎达军队和阿斯加德军队一起对战灭霸和其军队。《黑豹:瓦坎达万岁》的制片人内特·摩尔表示:“我们不会叫他人猿,他是姆巴库,在故事里,他的一切都需要被扩大被拓展”。

《黑豹:瓦坎达万岁》经历了停机之后,于日前重新开机拍摄。幕后人员方面,由瑞恩·库格勒继续执导与编剧,安吉拉·贝赛特、露皮塔·尼永奥、达奈·古瑞拉、温斯顿·杜克、马丁·弗里曼等也回归,多米尼克·索恩新加盟饰演钢铁之心,米凯拉·科尔等也出演,按照计划,《黑豹:瓦坎达万岁》被定在11月11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