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日剧版《来自星星的你》今年2月上线亚马逊

全智贤、 金秀贤主演的韩剧 《来自星星的你》翻拍成了日剧,由 福士苍汰(《要听神明的话》)、 山本美月(《青色火焰》)主演的该剧曝光首款预告,日版 《来自星星的你》将于今年2月23日上线亚马逊。

全智贤、 金秀贤主演的韩剧 《来自星星的你》翻拍成了日剧,由 福士苍汰(《要听神明的话》)、 山本美月(《青色火焰》)主演的该剧曝光首款预告,日版 《来自星星的你》将于今年2月23日上线亚马逊。

原版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由 张太维执导,朴智恩编剧,于2013年12月18日在韩国SBS电视台首播。讲述400年前坠落在朝鲜的外星人,带着他迄今为止4个世纪的秘密,如今是大学讲师的都敏俊,他和韩流明星千颂伊(全智贤饰)迸出火花,发现了和前生有关的牵绊。日剧版故事背景改在日本,两大主角身份没变。

关键词: 亚马逊 日剧 星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