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四海》发主题曲《爱与喜欢的区别》MV 尤长靖&房东的猫献唱

由韩寒编剧并执导的电影 《四海》今日正式开启预售,并同步曝出由韩寒作词、尤长靖与房东的猫乐队联合献唱的主题曲《爱与喜欢的区别》MV。

由韩寒编剧并执导的电影 《四海》今日正式开启预售,并同步曝出由韩寒作词、尤长靖与房东的猫乐队联合献唱的主题曲《爱与喜欢的区别》MV。当刘昊然饰演的阿耀被刘浩存饰演的欢颂问到:你说,爱和喜欢,有什么区别?影片中甜蜜又忧伤的爱情戏份也随之被解锁,俩人的青涩爱情,也在从海岛到大城市的旅途中徐徐展开。

主题曲《爱与喜欢的区别》改编自《小小恋歌》,由导演韩寒作词,尤长靖与房东的猫梦幻联动献唱。MV中,“你说,爱和喜欢,有什么区别?”——伴随着灵魂一问,阿耀与欢颂的各种同框画面,也在躁动的乐章中拉开帷幕。

无论是阿耀和欢颂相望时脸上露出的纯真笑容,还是“和你傻坐在海边”的心动时刻,都似乎看得到他们“你也是喜欢吗?也不轻易喜欢对吗?”的内心波折。然而,随着他们踏上漂泊之旅,这份纯真甜蜜之中也渐渐掺杂了来自现实的苦涩。

电影《四海》由刘昊然、刘浩存、沈腾、尹正、乔杉、周奇、王彦霖主演,黄晓明、张宥浩、陈小春、万梓良、吴彦姝、赵子琪、高华阳特别出演,冯绍峰友情出演,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爱与喜欢的区别》主题曲海报

预售开启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